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台灣的驕傲--高鐵體驗VS.高雄遊

將近20年沒去過高雄了,拜高鐵所賜可以迅速完成一趟高雄行,也體驗台灣的驕傲--高鐵。


坐上高鐵的那種興奮與讚嘆其實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這是台灣人的驕傲身為台灣人的我更感與有榮幸,能親自見證高鐵的成績我只有在說一句,高鐵真的很讚!

另一個驚奇是高雄的轉變,夜晚的美白天的熱情高雄真的不一樣了!文化的城市用心的經營處處可感受到高雄被前市長謝長廷先生打造的美輪美奐,高雄人真幸福。

而我.......只能繼續待在台北中國城做個沒有靈魂的台北人了~~~~~

後記:這趟高鐵體驗的購票過程可真是有驚無險,出發前晚才發現回程票的時間是錯誤的,更離譜的是居然買票當時的信用卡遺留在高鐵售票處。所幸這一切都因高鐵台北站的站長及服務人員熱心協助才讓我順利成行。在此,也感謝高鐵台北站的站長及服務人員,高鐵的服務沒話說這就是台灣人的驕傲與溫暖。




3 則留言:

markyao2 提到...

很讚,高鐵真的很便利歐.

昆蟲 提到...

Jessie 也太混了吧! 興奮到信用卡都忘了,哈!

真羨慕你們,偶只能叫偶兒子去 Google 查 "Taiwan Speed Rail" 過過乾癮 .

匿名 提到...

真高興你們到高雄來玩。
高雄市在謝長廷當市長後變化很多。人文、公共藝術、科技、運動都有長足的進步。
我先生原本是台北人,他現在都很驕傲的說他是高雄人。他現在已經退休,但他不回台北了。他說高雄有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