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中國馬的中國夢!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自由談

「中國馬」馬英九提出「中國掛帥」的政策主張!其實,這一點都不奇怪,「斯人也,而有斯疾也」,「中國馬」的夢本就在中國,提出「中國掛帥」主張,只是讓中國馬現形!

在市長特別費案被檢察官依貪污罪起訴後,隨即宣布參選總統的馬英九,昨天提出他的兩岸政策主張,包括全面交流、開放,聲稱要把「政治掛帥」改為「經濟掛帥」,以及所謂「雙黃金航圈」等。

解讀「中國馬」的兩岸政策,可以發現全都寄託在他的「中國夢」之上,因為,這些政策的技術面,如果放在和平相處的兩國關係上,不會是棘手問題,真正問題就在中國視台灣為一省,更時時準備併吞台灣,不肯與台灣進行國與國的對等談判。

「中國馬」大做「中國夢」,還畫「雙黃金航圈」大餅當誘餌,並說什麼要把當前的「政治掛帥」改為「經濟掛帥」,但他無視於中國部署一千枚飛彈對準台灣,無視於台灣資金、產業外移中國,造成經濟不振、人民失業的事實,中國馬根本就是要把現行的「台灣優先」改為「中國優先」。

中國馬聲稱,如果國民黨執政,就可實現他的政策主張,其實,馬的構想,根本就是建基在台灣漸進式臣服中國之上,與馬先前提出的「終極統一」,環環相扣,相互呼應,中國馬完全現形,選民千萬不能被他的中國夢所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