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抗議! 2100鄭村棋歧視女性 應向全國婦女道歉

TVBS「2100全民開講」標榜不分藍綠立場公正,高舉政治政策評論大旗,卻屢次於節目當中放任固定班底號稱工運人士代表卻將立場偏頗、公然辱罵視為理所當然,身為女性及公領域工作者提出嚴正的抗議,並要求公開登報道歉!

五月三十日該節目進行過程當中,節目再次發生發言不公現象,接著鄭村棋對於張嘉玲對話中,以髒話「X你祖母」來辱罵!發生如此嚴重的歧視女性行為,2100節目並未於第一時間當場處理;次日,張嘉玲再度於節目中提出抗議,並要求鄭村棋想想自己的母親與女兒,為其言論屢次之人身攻擊及辱罵女性公開道歉,鄭村棋仍一再辯解冷言相譏,身為女性嚴重受辱卻未受公平對待,張嘉玲以離席表達嚴正的抗議。

日前,張嘉玲受邀前往該節目,即使因為該媒體立場於數次辯論的過程中未有公平的表達機會,為了讓更多的台灣人民了解正確的理念,仍願意以「和解共生」的精神與態度來對公共議題及政策作意見表達,今日面對此污辱,亦不得不提出嚴正的抗議。今日由謝欣霓、黃淑英等女性立委陪同張嘉玲召開記者會,除了對TVBS「2100全民開講」及鄭村棋表達嚴正抗議,要求公開媒體登報道歉之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同時張嘉玲亦將上節目之車馬費捐給關心終止童妓不遺餘力的「勵馨基金會」,希望歧視侵害女性的行為不要再發生。



Uploaded by yufu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