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直搗歐盟總部聲援台灣入聯

影片來源: 歐洲台灣協會聯合會 www.eutaiwan.org

九月十三日11至13時,比利時台灣協會暨歐洲台灣協會聯合會在歐盟總部核心聲援台灣入聯,地點在歐洲理事會〈European Council〉和歐洲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之間的廣場,時間是九月十三日11至13時〈上班上學時間〉,參與的旅歐台灣人及歐洲友人共約四十人。因為是上班日午餐時間,出入者多為歐盟總部的官員、幕僚、相關媒體、智庫人士‧‧‧,成功地引起注意。
集會優美,用唱歌曲、呼口號、宣讀各國語言版本聲明的方式進行。台灣特色的活力,在歐洲中心的交通要道引人矚目;並且有來自根特的台灣聲樂家吳佳芬,當場演唱。這樣優美的聲樂,穿插台灣特色的歌曲,以及現場的笑聲令周邊人士對此集會的品質印象深刻。

參與的人分成兩組,除了在廣場中標語、唱歌、呼口號外,另一組人在周邊的歐盟機構〈執委會和理事會〉門口,以及緊鄰的布魯塞爾捷運Schuman站出口,散發以英、法、荷、德等四種語言〈印成兩面,見附件〉撰寫的聲明,估計散發出了一千五百份的聲明傳單。

除了和平理性,集會準時開始、準時結束,並且把環境整理好才走。離開的時候,值勤警察竟然問我們的現場連絡人:下次什麼時候再辦活動?



轉貼語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essie:
謝謝妳幫忙寫語法喔!
已經轉貼到我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