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洛杉磯聖東同鄉會-台灣昔日禁歌觀摩音樂會

文章來源:台灣玉山高畫質網路電視台Yushan TV

台灣日前舉辦了一連串的『解嚴20週年紀念禁歌演唱會』。海外的台僑也響應起這個活動,主辦單位聖東台灣同鄉會發揮了高度的幽默手法規劃節目日內容,現場除有二位裝扮成當年國民黨警察模樣的人還設立一個『警總新店軍人監獄』的牢房。每位上台的鄉親演唱結束後隨即被掛上『我不唱禁歌』『我不說方言』的狗牌關入牢裡,充分反映出當年國民黨威權體制下荒謬的行為。其實這場演唱會是為908洛杉磯『支持以台灣之名入聯大遊行』的一個籌款活動,當然被關入牢裡的演唱者都必須繳交保釋金才會予以釋放,保證金隨即放入捐款箱裡。在娛樂之餘,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替908遊行活動籌募些許費用,請觀賞活動影片看看他們精彩的表演!!


Click To Play


公民記者 Lee Gon 洛杉磯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