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本台特別推薦 → 二二八風暴再起

文章來源:台灣玉山長昌台

本台特別推薦,這是署名"小芭蕉"的勇敢台灣人,甘做宅男/乾物女,夙夜匪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乃嘔心泣血而成之名山大業,就在這個作品完成時,造化不能藏其秘而天雨粟;靈怪不能遁其形而鬼夜哭,咨爾多士,為民前鋒,沒看過的,不算有夠愛台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泛藍行兇已是第「n」次 2004.4.10 國親四一○集會 十七名記者濺血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500337

【台北報導】國親四一○集會演變成警民流血衝突,東森、年代等多家媒體的記者在採訪過程也遭民眾攻擊,警方統計有十七名記者受傷,其中年代攝影記者黃星皓被民眾追打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黃在送醫後頭部縫了二十幾針;東森攝影記者魯品農也遭多人圍毆。對於記者無辜受傷,台灣記者協會、東森、年代等單位昨天齊聲譴責暴力。

群眾叫囂:給他死

在前晚的抗爭現場,由於充斥著「有人在蒐證」的耳語,不少民眾見到拿相機或攝影機的記者,即不說分由地追打、叫囂。一名平面媒體攝影記者憶述,當前晚國親兩黨秘書長林豐正、蔡鐘雄率立委到現場安撫群眾情緒時,現場群眾組成一道人牆過濾記者,大喊:「中視的讓他進來」、「東森的還可以」、「民視、台視別讓他進來」。被視為屬於綠營的民視更是被民眾直接點名「驅離」,民眾先對民視記者群叫喊:「給他死!給他死!」接著便狂追猛打。

一位昨天探訪過黃星皓的年代記者轉述,有民眾看到攝影機上「年代」的字樣後,現場有人鼓譟說:「就是『笨湖仔』(《台灣心聲》節目主持人)那一台啦!」話一說完,激動的群眾隨即將轉播台掀翻,接著就追打攝影記者,一名正在轉播的文字女記者也遭摑掌,後來聞訊從SNG轉播車上趕來的年代記者張家榮也被打到右手脫臼。

東森電視台攝影記者魯品農遭多人圍毆,造成輕微腦震盪,該台的文字記者梁芳瑜則是被強力水柱沖倒後,手壓到拒馬受傷縫了好幾針。《民眾日報》攝影記者邱榮吉也被水柱沖到眼睛,造成嚴重內出血,迄今右眼視力仍模糊。

記協促警嚴懲不法

TVBS五名攝影記者和三名文字記者也受到攻擊,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完成驗傷動作後,今天一早將到中正一分局報案。

記協昨發表聲明,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務必查明真相,嚴懲不法,「群眾運動的主事者亦應力求群眾和平理性,不應放任暴力事件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