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他,馬的,國民黨又買票,鐵證如山!

影片來源:台灣玉山長昌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連福賄選兩分鐘關鍵錄影證據底家啦!



本台呼籲網友,火速轉貼/轉寄/下載,以防國民黨又到國際網站去湮滅證據!

罪證確鑿不容狡辯 請江連福別再說謊了

日昨台中縣第三選區爆發賄選案件,檢調單位已經著手搜索調查,但案件主角國民黨籍立委江連福,竟辯稱遭到設局迫害。對此前立委簡肇棟、段宜康、立委王拓、郭俊銘再度召開記者會指出,江連福日昨不但回應說法一日數變,尤有甚者最後居然捏造事實,作賊喊抓賊。因此與會立委決定再公布其他事證,強烈要求江連福不要再說謊了,應該立即退出選舉。


立委郭俊銘表示,日昨江連福針對賄選指控的回應證實幾件事情,其一為影像中的確是江連福本人;其二,他的確就在11月22日至A君家中;其三,影帶中的聲音的確是江連福本人;其四,的確有一筆金錢往來。問題的爭執焦點便在於:是否如江連福所稱,「這筆金錢為A君贊助,而出門前他就退回給他」。

證據會說話,前立委段宜康指出,影片中顯示,事實上江連福曾勸誘A君,企圖讓這筆錢以A君贊助的名義矇騙外界,魚目混珠,規避刑責。唯A君清楚的表示:「麥啦。免啦免啦,麥啦。沒有的東西,不行啦。」「這事實就是你的,還要我寫也是費事。」「這原本就是你的東西還送什麼。」,這樣的內容,清楚的反證這筆錢絕非江連福所稱,是A君贊助江連福的,而是江連福叫A君「鬥call」的賄款。

前立委簡肇棟進一步指出,影像的最後,江連福從廁所返回座位,便將放置在椅子上的那疊鈔票,塞進自己褲子的口袋裡,隨後離開。證明江連福日昨聲明稿所謂「出門前我就退回給他,然後就離開」完全是說謊硬凹。賄選事證鐵證如山,罪證確鑿不容狡辯,昨日台中檢調單位也針對江連福的犯行,發動大規模的搜索調查,同時已經有多位與江連福過從甚密人士,遭到聲押或交保等處分。簡肇棟強調,江連福應該敢作敢當,馬上退出選舉。最後,與會立委共同表示國民黨及馬英九先生對這樣公然賄選情事,竟然沈默以對,至為遺憾。也呼籲國民黨及馬英九先生,面對這樣明目張膽的賄選行為,應該立即撤銷江連福的提名,共同維護民主價值及國家法治。

立委候選人 簡 肇 棟 大里競選總部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28號電話:04-24835191 傳真:04-24834192

影片轉貼語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