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狗仔統媒,有本事就去跟拍美國人馬唯中

陳總統卸任不到半小時,立刻被列為國務機要費被告要境管,吳淑珍夫人被裁定限制出境出海,趙建銘更別說能有什麼好結果。馬上,就像滿門要抄斬一樣,連沒案件在身的陳幸妤在520之後,還是每天被狗仔緊盯不放逼的她在媒體鏡頭下情緒失控,又被塑造成發飆、抓狂。

這是什麼樣的惡質媒體,什麼樣的可惡心態?馬英九有個美國人女兒,沒有媒體敢大幅報導沒人敢去多問二句,推手擋鏡頭被形容成個性低調、不願曝光,這些狗仔你們要有本事就去跟拍馬唯中,你們要有職業道德就平衡報導。新聞局長史亞平你要不要出來說幾句話,什麼叫做新聞專業?對這樣的惡質媒體新聞局沒有一點規範管理的責任嗎?非要把人逼瘋了出事了再來表示遺憾?

昨天的油價漲的全民措手不及,全民罵翻,今天做陳幸妤的新聞是在轉移焦點嗎?真是有個不正常的國家出了一堆不正常的媒體!!


延伸閱讀:
酥餅的 BLOG-藍調媒體的雙重標準與造神運動
南方論壇-馬唯中被問願不願放棄美公民,馬唯中推開麥
自由電子報-維安啟動 馬唯中雙重國籍身分敏感
Focus on Taiwan-追蹤陳致中,為什麼放過馬唯中?
不眠-愛抱怨之兩樣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愛公園,沒有藍綠之分,我們只是希望北投公園可以被完整保留下來,不被北投線空中纜車計畫「腰斬」。北投居民從陳水扁開始,歷經馬英九、郝龍斌等任市長,我們從來沒有特別選擇反對誰,我們只是「愛公園」「愛鄉土」而已。北投公園今年95歲囉!她就像一個慈祥的阿嬤靜靜的守護每一個進入她懷抱的人,不管你有沒有來過北投公園,請留下您「愛的祝福」,祈求幫助她累積善念福氣,祝福她順利迎接百年的到來!!誠摯邀請您給予北投公園祝福,歡迎來到http://tw.myblog.yahoo.com/peitoupark95/,留下一句祝福的話,讓她可以順利存活下來!馬政府上任之後,不管之前儷山林開發公司的賄賂弊案,執意要繼續興建,我們需要更多人來支持我們!!麻煩您也替我們宣傳,感謝!!

jelai 提到...

這則新聞我真不忍再看第二次
再想起她從小到現在經歷過的事
覺得很心疼
媽媽在一旁早已眼淚潰堤
陳幸妤加油...!!

jessie 提到...

整個陳水扁總統一家人,8年來讓媒體、政客、泛藍群眾糟蹋到體無完膚,總統職務做的好壞自有評價,但媒體如此對待陳幸妤算什麼?就因為他是第一家庭的成員就活該要受此待遇嗎?那比照辦理,馬唯中也接受相同對待,我到想看看他能怎麼忍,真是太令人氣憤了!

匿名 提到...

牠們會把陳幸妤的剩餘價值榨乾為止
可打台灣又可轉移油價焦點, 貧狗何樂而不為

匿名 提到...

站長您好:
這篇借我分享到Fiigo部落格新聞唷!謝謝^^
http://www.fiigo.com.tw/blognews/info.php?tid=242

Unknown 提到...

台灣的媒體
簡單一句
就是
男的沒屌
女的沒胸
長官沒腦

Unknown 提到...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這新聞~~
很可憐ㄚ~~陳小姐應該去控告這家媒體
妨礙自由....
這麼有時間~~怎嚜不去看看馬總統的兩個女兒在做什麼....上課情形如何之類的呢??
或者作ㄧ篇關於馬家小姐如何上下課的報導
每天從住的地方如何到學校上課~~我蠻有興趣看ㄟ...
加油~~陳幸妤!!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