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又是他!中國國民黨市議員陳清景攔阻考生專車

2007年11月15日在一票難求的世棒賽卻有議員耍特權,強行帶人看世棒賽霸王球,對工作人員嗆聲,他就是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昨日又在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首日的『校園內』,台中市市議員陳清景到中市大德國中打完網球欲離去,因座車被7輛考生專車擋住去路,竟在前6輛車駛出校門後,駕車橫在校門口,硬是擋住最後一輛專車,並對前來緩頰的校長破口大罵,7車280名考生因此被拖延達5分鐘之久,不少考生心情大受影響。身為民代卻屢次囂張橫行,不知馬英九所謂的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有否要將他黨內同志的言行也一併列入負責範圍呢?


先前看霸王球 現在擋考生專車/280考生被延誤 跑進考場/陳清景不認錯 家長怒轟 新浪新聞

國中基測,學生忙著應付考試,考場外卻有人鬧場!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因為座車被擋住去路,居然就開車橫在校門口,不但阻擋考試專車的去路,還大罵學校警衛,阻礙學生考試,害考生要跑進考場。這樣囂張的行徑,引起家長痛批。

去年十一月,世界盃棒球賽台美大戰,熱情球迷擠爆台中洲際棒球場,一票難求,國民黨籍的市議員陳清景,不買票,卻帶著六個選民硬要看霸王球,遭球場工讀生制止,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台中地檢署分案調查,一度要將陳清景議員提報流氓,但因罪證不足結案。
想不到,這兩天是全台灣最重要的國中基測,台中市大德國中,派出考生專車接學生到考場,只因為座車被堵住去路,陳清景議員竟然開車硬是賭住校門口, 兩百八十名考生被拖延五分鐘,有人被迫跑步進考場,考生家長大罵,議員太囂張,對此,陳清景接受電話訪問時還不認為自己有錯,事件發生當時,校長還向陳清景議員道歉,才讓他稍稍減緩怒氣,把車開走,對此,考生家長更生氣,大罵市議員太可惡。

延伸閱讀:
國民黨議員專橫,網友來本台踢爆!
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郝』特權!!
馬,還沒上 劉兆玄的弟弟先上!?
中國國民黨傷害棒球實錄
南縣議長吳健保入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