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吳伯雄連一聲總統都叫不出口,馬英九情何以堪!!

吳伯雄到中國去,避談中華民國避稱馬英九『總統』,一趟訪問下來不是只有台灣不見了,連中華民國都憑空消失。陳雲林接機時誤稱他為中國共產黨主席,去到南京沿途都有中國人跟他說要和平統一,不知在台灣那七百多萬投給馬英九當總統的人該不該抗議吳伯雄把他們的總統變不見了,把他們的中華民國丟掉了呢?


延伸閱讀:
簡余晏部落格-超爆笑的!孫文會從棺材跳起來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前國民黨稱扁政府為偽政府,現在也一樣視馬政府為偽政府,看來國民黨對民進黨並沒有兩套標準,我錯怪了。失禮!失禮!

匿名 提到...

以前國民黨稱扁政府為偽政府,現在國民黨也視馬政府為偽政府,看來國民黨沒有用另一套不一樣的標準對待民進黨,我以前錯怪國民黨了。失禮! 失禮!

匿名 提到...

以為沒貼上 又補了一個
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