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打很大,打不用錢!!

你對高宗痛施政不滿嗎?你對高竟戶競選支票一直跳票無氣可出嗎?你對邱毅的假髮懷疑過嗎?身為市井小民沒有特權沒得獨霸,上街頭抗議又會被抓,只好自己想辦法找出口發洩怨氣,本遊戲直到2012年5月20前都會高掛在此,歡迎常來練練功喔!

換換新遊戲,盡量玩吧!





※等屁股翹高再踢,會踢的很遠唷!

38 則留言:

deran38 提到...

讚!
好玩!

jessie 提到...

哈哈,歡迎常來玩!

小樹蛙 提到...

不行喔!我有看到牠穿花點小內褲,請牠脫掉之後,再出來受踢!

哈哈!

候鳥 提到...

113947 meters
記錄保持人is me.

jessie 提到...

候鳥:

恭喜恭喜,你太強了
那菊花絕對大爆開了,哈哈

候鳥 提到...

喔,不敢,不敢。
到破麻缷任以前,若沒人破我的記錄,
我想我就直接封王吧.

jessie 提到...

候鳥:
那有什麼問題,記得擷取畫面保留證據
看馬的這般狀況,你封王的機會應該是會提早,屆時我們在來好好辦個封王儀式慶祝慶祝喔!

Simmons 提到...

感謝提供這麼棒的遊戲
不然看他們兩個出現在電視上
實在妨礙食慾

RLoxss 提到...

這個讚~~~

jessie 提到...

RLoxss

喜歡就儘管用力踢,不用客氣喔!!

http://www.wretch.cc/blog/jefftw 提到...

Jessie, 收到你寄來的830懇親會報名表, 特於此留言double-confirm.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台灣正爸):http://www.wretch.cc/blog/jefftw

PS. 馬冏被我踢到95549M, 有人比我遠嗎? 哈!!

masako 提到...

哈!現在的記錄是96409meters,由一位僑居
日本的府城LKK,一腳踢出的。最好8/30大家
齊腳把他,馬的妞踢回中國報廢。

masako 提到...

更正113408 meters,哈!8/30挺台灣必贏!
加油!

匿名 提到...

馬桶被我踢了108255米耶
哈哈~

jessie 提到...

樓上的,厲害厲害!!

MyLu 提到...

你好^^
我是Twfuture團隊的義工MyLu

之前,我們已經在高雄與台中辦了兩場網聚,並分別邀請了謝長廷先生與謝志偉先生到場演講。
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也託大家的福,前兩次的網聚非常成功。

而這次,我們將於9/27,在台北舉辦第三次網聚。
當天除了部落客們能彼此交流心得外,
我們還特別邀請到鄭弘儀先生、簡余晏小姐、鯨魚網站負責人李俊達先生、
林柏男律師,以及綠正妹來為我們演講。
另外,我們還將在活動的第一階段提供免費的台灣美食喔!

我們誠摯邀請您來參加這次網聚,歡迎您來共襄盛舉,集思廣益,一起來為台灣的未來發聲!

9/27見︿︿

網聚的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請見官方網頁:
http://blog.roodo.com/twfuture/archives/7163273.html

報名方式:
1.請先下載報名表:http://blog.roodo.com/twfuture/2051fca1.doc
(官方網頁也可下載)
2.填好後請EMAIL到:twfuture322@gmail.com。
或請傳真到:台灣教授協會,(02)2362-8798。

P.S.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到twfuture322@gmail.com,
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helheim-mylu/article?mid=1416&prev=-1&next=1415
我們會立刻替你解答︿︿

小詹(fineday) 提到...

小姐好悍!!第一次進來就被標題嚇到!!
心裏想著:阿這不素jessie的閨房?
一入眼就素:甲呼霸~~^_^

這兩個遊戲好玩,努力破記錄!!

jessie 提到...

小詹(fineday):

加油喔,看能不能把馬的踢出台灣!!

小詹(fineday) 提到...

113587 ^^

射手 提到...

有空過來我家坐坐。
也謝謝妳提供的游戲!太贊了!
我是馬來西亞的朋友。
我的網站是:
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大家做個朋友,好不好?

laocung 提到...

它馬的, 踢了20次只有 107758
先回家練練腳力了 !

unclephat 提到...

108255~
YA~練了好久終於破了10萬
騜,你知道我鞋子的尺寸了吧~

bigburger 提到...

好爽!!!

(樓上的破萬到底是怎麼踹的?)

匿名 提到...

呵呵哈哈哈 !

Raven 提到...

呼 邱義那個打了305分
http://f5.wretch.yimg.com/thanatosgio/32764/1935043987.jpg

(有圖有證據..)
我還以為會打不完=.=
話說 那樣子還真適合他
哈哈

匿名 提到...

馬英九說絕不簽"和平協定與CEPA"
那是不可能的
馬英九對內要面對黨內壓制 對外要應付民進黨與台灣派
他在國民黨內部已久 必有許多弊案被有心人把持
加上連先生暗中掌控國民黨 對內聯共制馬 對外聯馬制台
遲早變成傀儡總統
為了國共內幕聯合制台 好讓中國國民黨永久執政
箭在弦上 不可能收手

PS.至於媒抗 藍丁抹黑等
讓一些綠正妹受到委屈
這好比璞玉 需要時間去歷練琢磨
不凡的氣度 也是需要誤會誹語中去昇華
才能造就一個人不平凡的人格

願每位綠正妹都加油^^ 莫忘初衷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朋友:
11/6 讓我們一起請假, 罷課, 罷工,
自己用勇敢到的信心圍城,
圍住台北賓館,
圍住公園路派出所,撿起你我的水瓶與石塊,
讓暴警不再阻撓我們向陳匪發聲,
讓我們在重溫噴水車給我們的衝擊,
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民主化過程是怎麼得來的,
要是大家不起來抵抗無理的優勢警察暴力,
我們終將被軟土深掘!

Malcom X TW

小牛 Maverick 提到...

美女

新年快樂啊!當然要把驅長踢到爆才會快樂ㄌ.....

這個遊戲能不能提供網頁嵌入連結呢?

匿名 提到...

我 113587 meters

台灣部落格協會 提到...

還記得去年329療傷網聚的種種感動嗎?

一群關心台灣的部落客因而能相互扶持、鼓勵並向前邁進。

今年328,邀請所有關心台灣的部落客再聚首,

一起參與這場跨越虛擬實境的盛會,用愛與熱情相挺台灣、繼續前行!


活動內容請上 台灣部落格協會http://tba.tw/news/?newsinfo&id=51

Mike 提到...

請支持: 516 全國和平大露營 _ 一場不流血革命

活動宗旨與目標:

一、政治詐騙馬戲集團下臺、和平轉移政權給台灣人民。

二、凝聚共識、籌備新國家﹝暫稱台灣共和國﹞第一屆臨時國會代表選舉事宜,選出第一屆臨時國會進行接收政權工作,制定新憲法,籌組台灣共和國中央選舉委員會舉辦新憲法暨獨立建國公民投票,並查封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攜帶來台之「故宮國寶」,以便日後進行國際拍賣,賠償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統治台灣期間受迫害的台灣人與其家屬﹝包括但不限於原住民、228受難人及其家屬等﹞﹝本目標之細節將於近期以專文探討﹞。


活動開始時間: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中午12:00起。

活動結束時間:

馬英九夫婦搭乘專機流亡美國﹝全家在美國團圓﹞,以詐術騙取政權的在台國民黨政府下台、和平轉移政權給台灣人民為止。

地點: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總統府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鄰近的廣場與空地﹝包括但不限於: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中正獨夫鬼廟﹞、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立法院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台北市火車站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

參加者資格:

目前居住於台灣、澎湖群島這塊二次大戰結束後被日本放棄的土地﹝簡稱台灣﹞,或是曾經居住在台灣,但是因政治迫害因素而目前居住於其他國家、地區﹝包括但不限於金門、馬祖﹞,並且認同與愛護台灣的準台灣人民,不......

全文網址
http://www.shadowgov.tw/20749_f.htm?page_no=

匿名 提到...

JESSIE你好,我是麥盧,辛苦了,謝謝你為大家做的一切。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什麼時候會走到桃園OR新竹?我想要去找你們XD

謝謝

jessie 提到...

麥盧

新竹跟桃園的時間跟路程如下,請你參考喔!謝謝

5/13(三)新竹市─湖口鄉 台1線〈湖口鄉八德路+中正路〉

5/16(六)桃園市─板橋市 桃園市長壽路→萬壽路→東萬壽路→萬壽路→樹林市中正路→浮洲橋→新興路→土城市中央路→裕民路→學府路→青雲路→信義路→板橋市四川路→中山路+新府路

毛毛牙 提到...

好玩啊!踢爆菊花最讚!

麗雯 提到...

113947
追平記錄了

想把牠踹得遠遠的 就等牠大開菊花的時候
大腳踢下去就對了

台灣魂 提到...

我踢了95723m
哈哈

abc 提到...

GOOD!!!................................................................................

rtfgvb7818 提到...

IS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