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天啊!!綠卡一張接一張,這是什麼執政黨!

上午管碧玲委員才在立院國事論壇裡舉證指出,內定駐美代表袁建生申請綠卡尚待核准中,下午的立院質詢管委員再次拿出證據,表示有二位現任行政團隊官員仍擁有有效綠卡。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執政黨呢?有個綠卡大長官執政用了一堆綠卡官員,這是要投票給他的選民效忠中華民國政府還是效忠美國政府?

最令人感到不恥的是,選前馬英九的綠卡風波說的不清不楚已經讓他的誠信失格,選後他的政府官員仍不知警惕,大剌剌持有綠卡照樣入閣,這分明就是吃台灣人夠夠。國家他們在執政,立院他們一黨獨霸,法院據許水德說法也是他們國民黨開的,那些沒投票給馬英九的選民你能奈他何,全世界大概也只有台灣這個不正常的國家才會容許這等綠卡政府的存在。


延伸閱讀:
綠卡又來了!
綠卡部長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