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熱血外交官許世楷在日4年為台打拼的實績

馬英九到現在還找不到接替許世楷大使的人選,他當然找不到,因為許世楷大使在日本為台灣付出的努力,不是馬英九這個親中政府可以辦到,也願意去辦的。

我到寧願駐日大使就不要派駐了,讓關係暫時停留在許大使的階段,待台灣人下次執政時再安排。不然難保派去的人建設沒有,反而破壞原先好不容易建立好的關係,將來要修復更是困難。

台灣熱血外交官許世楷在日4年為台打拼的實績 1


台灣熱血外交官許世楷在日4年為台打拼的實績 2


許世楷-維基百科

【活動】7/13許世楷夫婦返鄉歡迎會邀請

日期:7月1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3 點 至 5 點
地點:通豪大飯店五樓 (敬備免費茶點, 中市大雅路431號)

駐日代表許世楷夫婦即將卸任返回故鄉台中定居,特定於7月13日舉辦歡迎茶會,以表達對許代表夫婦的尊崇敬意。

許世楷代表駐日期間,盡忠台灣,全年無休對日外交工作,成果豐碩:先後爭取到台灣人永久性的赴日免簽證(2005年8月)、台日兩國互相承認駕照(2007 年9月)、以及東京都戶籍謄本上以「台灣」取代中國的「國籍正名」(2008年6月)。在台日之間沒有正式外交關係下,這些成果誠屬難能可貴!代表夫人許盧千惠女士也帶領「東京福爾摩沙婦女協會」,成功扮演「柔性外交」的角色,巾幗絲毫不讓鬚眉。

四年來這些披星戴月所獲得的豐碩成果,鮮少為人所知;相反地,在日前的釣魚台事件中,國民黨之跳梁小丑竟然含糞噴人,用「台奸」穢詞辱罵許世楷代表,如此扭曲事實、抹煞真相的禽獸行為,人神所共憤!

我們台中鄉親的心是肉做的,血和淚是滾燙的,在這對熱愛台灣的英雄夫婦返鄉之時,我們要展開熱烈雙手,為這對終身奉獻給台灣的革命鴛鴦舉辦返鄉歡迎會,特敬邀各界賢達共同參與盛會。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6.29.2008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大,這篇我真是看得很心酸,既感動又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