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活動公告】「有情的心,美好的仗」書友會暨網聚(正式版)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許多人懷著可貴的抱負和想法,我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將各位的想法、多元思考、及獨立性匯集成書,除了化虛擬為具體外,更進一步的配上行動力,舉辦成網聚活動。

在這裡誠摯地邀請所有的朋友一同參與這一場屬於你我的部落客大集結活動。在節目安排中,我們除了感謝各位的熱情出聲、出筆、出力、出錢外,也希望藉由這個聚會跟大家聊聊心事、談談時事趨勢、及部落客如何更進一步的集結並發揮力量,以守護面臨危機的台灣家園。

很高興,我們也邀請到謝長廷先生做為我們的超級來賓。希望各位一同到現場實際感受一下,那抽離媒體包裝的長仔,是否就像是當初我們心中支持的模樣。

以下是活動正式公告、報名表、及節目內容。期望在7月6日(周日)的書友會暨網聚活動上與您相見。



總統選舉前「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挺台灣的風潮,選舉後雖然結果不盡人意,這股挺台灣的心意並沒有冷卻,反而升溫成一本本「有情的心,美好的仗」送往全台灣各地,第一刷一千本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索取一空,第二刷兩千本持續在各地掀起熱潮。

為了延續這股熱情,出版「有情的心,美好的仗」的TWFUTURE團隊將於七月六號於高雄舉辦第一次的書友會,會中除了邀請作者們一同商議日後可能的行動 外,網路名人Billypan 與卡神楊蕙如將擔任主持人,名詩人吳晟也將上台吟唱,謝長廷先生也會到現場親自向千千萬萬顆「有情的心」表達感謝。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會。節目將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邀請的對象是作者、志工與工作人員,第二階段邀請的則是所有愛台灣的朋友。

第一階段
時間:七月六日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半。

第二階段
時間:七月六日中午兩點到四點。

記得把你的時間空下來,一起來參加這場精彩可期的聚會。

地點:大八大飯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裕誠路口),從巨蛋站4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就可到達。(網址:http://www.daba.com.tw/daba01.htm
地圖:請點這裡
節目表:請點這裡下載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任選一種)
1. EMAIL-填寫本報名表,填寫完後寄到twfuture322@gmail.com
2. 傳真-填寫本報名表,填寫完後傳真到(02) 2362-8798,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3. 電話-請打(02) 2362-8797,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4. 現場報名

活動網站:http://blog.roodo.com/twfuturehttp://blog.roodo.com/lifeshot

* 7月5日(六)前報名活動者將贈與精美小禮物,線上報名者優先領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 除主辦單位允許的人士/單位外,會場內禁止錄音或攝影。


邀請人
主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 協辦單位:TWFUTURE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