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祝福台灣派的伙伴們

剛從醫院探望年糕料理館的年糕大哥回來,心情很不好。

大哥經年累月的在網路上奮戰,人是肉做的終於身體不堪負荷病倒了。所幸目前情況很穩定,躺在加護病房中還能談笑風生,但言語中總還是牽掛著他的年糕料理館跟糕友們,開玩笑的跟大哥說,你不要再發稿了,這段時間大家都不會想看,只要你把身體照顧好。

自從參與玉山深入網路,結識了許多台灣派的朋友後,每每看到這些戰友們在各自的領域裡奮戰,心中總是感動又不捨。大夥們為的不是個人名利,而是希望能用僅有的力量為台灣做點什麼,想到這裡又免不了對那些自稱台灣派政客感到憤怒與不恥。

建國之路如此遙遠與艱困,每個人力量非常有限,唯有團結再團結才能有更大力量去完成,但是沒有健康的身體就什麼也沒得做了。所有台灣派的伙伴們,請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也要互相的提醒戰友們保持健康的體魄,敵人還未消滅之前,怎麼能先讓自己倒下呢。

年糕大哥目前狀況穩定,也很感心大家對他的祝福與關懷,請大家放心!伙伴們,路還很遙遠,請一起保持健康的身體來為台灣打拼,一起加油!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essie 也該早睡一些吧?

jessie 提到...

恩,謝謝蟲大關心

這次看年糕大哥這樣折騰很心疼,也深深感受健康的重要。

我的作息也是該調整了,這段時間為了直播更是壓力大,如果因此而犧牲了健康,那真是得不償失。

匿名 提到...

期待他能夠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Jessie要好好休息喔, 你們為台灣派部落客的努力, 大家都看到了:>
星期天在高雄大八飯店舉辦的有情的心美好的仗, 真的很棒, 就甘心的

匿名 提到...

對啊,妳應該要早一點睡。以後看到妳都要一直叫妳睡才行。

jessie 提到...

HubertYu

謝謝你的打氣,大家都在一起為台灣努力
能做一分是一分,有這麼多伙伴一起打拼真的很幸福!

jessie 提到...

妙子

唉唉,這次給年糕大哥嚇壞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你也是喔,要多吃點你瘦了好多喔。

匿名 提到...

聽到年糕兄沒事
真是鬆一口氣..........

jessie 提到...

bigburger

謝謝你的關心,大哥情況很穩定,大家都好有心,很感動!

匿名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