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你必須出來走,才可以走出來 !』830大家一起出來走,這是一定要的啦!!



昨天在頭家開講聽到謝志偉教授說的『你必須出來走,才可以走出來 !』真是覺得這句話說的太棒太貼切了!

這近二星期以來,整個台灣籠罩在一片肅殺氣氛中,一度我以為228事件、白色恐怖、美麗島事件等政治事件又重現。對一位剛卸任的總統,在一切司法調查尚未明朗前(也還不知是不是會有一場公正的司法調查),泛藍、統媒、及一些巴不得把阿扁總統大卸八塊的人,極盡的用各種方式凌虐、污衊、揣測、虛構.....,就是一付只要阿扁總統還在的一天,他們就會活的痛不欲生。

更有所謂自稱台派人士忙著切割、劃界線,滿嘴仁義道德的出來批判,我是不知道這些人在這時候用什麼邏輯在思考,但無疑的是他們都很在意會因為阿扁總統而葬送他們的政治生崖或是利益,坦白說這些人讓我感到很不屑。

接著,開始有人說要停止 830 活動,提議的這些人不知是真的腦筋裝水泥還是故意混淆視聽,從一開始要舉行這個活動以來,有哪一句活動內容是跟阿扁總統有關?有哪一個主辦或協辦單位的人說這是為阿扁總統而辦的活動?為什麼要停止?有什麼理由要停止?

830 到底要做什麼?當然是給馬的做百日啊!馬的進先生府以後台灣一直賽到底,股票一路跌、油價物價一直漲、房市交易慘澹、連開放包機中客來台都來的哩哩辣辣的,一班可以裝載182人的 A320班機結果只坐了 3位旅客,這就是他的政績,開放中客解救台灣經濟,我看經濟還沒解救航空公司可能先要自救。

830 的訴求是什麼?『護主權、顧民生、要陽光』

一、政府退稅,穩定物價
要求政府退稅,補貼人民因通膨所造成的損失。
要求政府提出對抗通膨的具體做法,減輕人民生活困苦。

二、堅持主權,保護台灣
我們反對快速傾中的經濟政策與傷害國家主權的國家政策。
未來台灣與中國簽署任何協定,必須經由台灣人民公投同意。

三、建立制度,清明政治
要求國會半年內通過陽光法案,包括「黨產不當取得條例」,「財產不明來源罪」等,落實監督政治人物與政黨的政治獻金與不當財產取得。
要求檢調司法勿成為政治鬥爭工具。嚴正徹查藍綠政治人物的選舉經費結報與運用,尤其現今在位的總統、副總統更應嚴格徹查以為表率。

馬的口口聲聲說要拼經濟、拼生活,不到百日拼出一堆爛政績,光是擴大內需的金額用在三餐 + 宵夜都可以吃到吐了,卻要拿去蓋廁所、蓋殯儀館,諸如此類的所謂政績是拼給誰?誰要拼?830 這一天,你還能不站出來嗎?你還要用什麼理由、什麼藉口去搪塞去劃清界限?

聰明的台灣人啊,不要媒體、政客餵你吃什麼,你就連思考都不思考的只會大口張開去被強制灌食。那些要跟阿扁總統切割的人你們就去切吧,台灣人挺的是台灣,不是那個政黨不是那個政治人物,做錯事該罰就罰該辦就辦,但事情沒水落石出之前別亂處私刑。

至於那些打落水狗只會在傷口上灑鹽,無所不用其極的凌遲阿扁總統一家人的人士,你們的人生永遠都不會有希望不會成功,如此的作為只會替你們自己帶來更深的罪孽罷了!

親愛的台灣國伙伴們:

『你必須出來走,才可以走出來 !』830大家一起出來走,這是一定要的啦!!

活動路線圖:
8/30【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大遊行
出發地點:8/30(六) 下午3點
◎東區:台北市忠孝東路頂好商場
◎西區:台北市龍山寺前廣場
集合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台灣社辦公室電話:2396-0900
劃撥捐款帳號:50058391 社團法人台灣社



台灣派部落格東區集合點位置圖



台灣派部落格凱道集合點位置圖



0830「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主舞台活動流程
◎時間:2008年8月30日(六)16:30-19:00
◎主持人:余莓莓、羅致政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活動流程:
1630-1640 高俊明牧師帶領現場群眾為台灣祈福
1645-1651 台灣社社長吳樹民演說
1653-1656 謝志偉帶動呼口號
1658-1710 各行各業代表致詞婦女、工人、計程車司機、烏腳病之父王金河、崑濱伯
1710-1735 介紹民進黨縣市大隊
1735-1745 陳明章老師演唱 1.伊是我的寶貝2.早安台灣
1747-1753 吳錦發致詞
1755-1758 介紹台灣派部落格格主 Billy Pan潘醫師代表致詞
1800-1806 青年火大聯盟、台灣青年民主聯盟、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台灣青年智庫協會青年及代表致詞
1808-1814 黃越綏老師演說
1816-1822 吳國棟演說
1824-1832 謝志偉教授帶動呼口號及演說
1834-1844 王明哲老師演唱 1.海洋國家2.台灣
1846-1854 辜寬敏演說
1857-1903 羅致政說明「公民運動」的意義
1903-1910 「公民運動馬上展開」儀式
1910 活動結束

延伸閱讀:
[080780] 830 就等你來 預先認證領T恤
給綠正妹們~請跟我們一起把希望送給台灣!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正義感 !
我也對那些忙切割的台派人士不屑!
我現在對他們的評價是馬鶴凌之類的,滿口仁義道德, 呸.
830 出來不要跟他們走在一起 !

jessie 提到...

830 是為我們自己而走而不是為誰,就不知道那些忙著切割,呼籲要停辦的人是憑什麼主導這個活,他們怕死怕被連結那就大可不必出來,少在那裡假清高!

匿名 提到...

呵呵..............上次看到你時,你在轉播台上,原本想跟你打招呼,但是看到我的痛...............所以830看到你,一定跟你say:Hi.........

jessie 提到...

挺兄:
你說的喔,這次可不能在黃牛了
我們 830 見囉!!

匿名 提到...

加油~全家都會到。
我完全同意你說的。
那些自私的政客只會想到「這樣對選舉有沒有幫助」?
動員要消耗自己的資源,離選舉時間還這麼久……
不過妳放心,這種人一看到830人很多,
就會出動宣傳車、旗(他的名字很大的那一種)隊,
在鏡頭前晃來晃去,目的只是要交代大家:我來了!
這種沒誠意參加的人怎麼分辨呢?
一、臨時起意,所以沒有製作本活動的主題標語。
二、拿著自己競選時(或無關本活動)用的標語打混。
三、本尊沒到場,只花錢請工讀生拿旗幟。
加油了!

jessie 提到...

樓上的說的一點都沒錯,只要有鎂光燈聚集的地方,那些旗幟鮮明的大名旗子就會散佈在整個活動現場,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們有參與,這些人卻也是最常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斬雞頭切割的人,令人不屑!

匿名 提到...

民進黨靠民調決定要不要上街
標準見風轉舵的黨!

不再是走在人民前面,
領導人民的黨了 !

一群 sula !

匿名 提到...

樓樓樓上寫的好傳神ㄛ
我已經懶的看民進黨了
給你這麼一說
我會注意那些政客的行動~
ㄏㄏ

匿名 提到...

下雨怎麼辦 ?
今天雨好大

BillyPan 提到...

Jessie:

這個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2858

主要是為了830加溫的記者會。

能夠麻煩妳來錄影和轉播嗎?

感恩不盡啊~

匿名 提到...

給大家一張圖....馬的陰謀和陽謀!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0/2802733245_6bcb2014f6_o.jpg

jessie 提到...

樓上那張圖實在太用心了,有夠傳神!!

匿名 提到...

我拿去用ㄏㄟ!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pretty/article?mid=6196&prev=-1&next=6174


:))
Taiwanpretty

jessie 提到...

Taiwanpretty:

OKOK,謝謝你喔!

匿名 提到...

jessie.
妳看到沒?那個連兒子都無法影響的人,無法配合830,果然到鏡頭前亮相了啊!不過他竟然還很得意的在蔡主席旁,殷勤的像個小太監般。台南那個更妙了,在自由時報上承認昨天他很孤單,但是還嘴硬(心裡一定想壓錯寶了):還是有人贊成我不應該去遊行的聲明。
這有啥麼好奇怪的,早就猜到他們會有這種反應。
注意一下,這兩個都是什麼流派的?
830,台灣派、綠正妹,你們都很棒。足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