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驚豔!是新聘空姐嗎?馬英九站在機艙口接客!!

馬英九出訪不搭專機硬是要擾民的跟一班乘客搶一般班機搭乘,班機抵達洛杉磯時,ㄟ....有沒看錯啊??馬英九居然跟著空姐一起站在機艙門口恭候薄瑞光,這是新聘的空姐嗎?

好歹他也是七百多萬人投票選出來的,就這樣沒格的站在機艙門口,人家阿扁總統出訪時,可是端坐在頭等艙接見來迎接的客人,怎麼馬英九得自己出來接客呢?

不過也是啦,他都說自己是先生了又不是總統,哪需要有總統的規格啊,就不知他在機上有沒端著盤子尋問旅客,『Coffee or Tea?要毯子嗎?』,這等貼心服務可是空姐必須要有的專業常識喔!

3 則留言:

阿咩 提到...

熊熊腦海裡浮現馬「先生」穿著圍裙,推著餐車問"Coffee, Tea, or ME?"

笑倒 XD

jessie 提到...

哈哈,or ME?有夠好笑!!!

匿名 提到...

or Me? 真的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