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劉兆玄不敢飲奶精!!郝龍斌落跑躲麵包!!

中國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危害範圍不但沒有減少,還更持續擴大當中。整個政府團隊不但提不出有效的抑止措施,竟然連在立院殿堂上都不敢親自喝下立委當場泡製的奶水,還說他平常不吃這些東西,所以一點都不擔心他會有事,劉兆玄好樣的,你只管自己沒事一堆人出事也不關你事是吧。

而郝龍斌在議會質詢上,看見議員買了合格的麵包分送給議場官員時,居然轉身落跑不肯收下麵包食用,還說不在公開場合幫麵包作廣告,這些權貴高官的嘴臉在國會、議會殿堂上展露無疑。

俗話說,死道友不死貧道,每天只會用喊話的方式呼籲國人要安心飲用檢驗合格的製品,但自己卻不敢親自喝下,要國人如何信服這個政府所說的話?

更絕的是劉兆玄竟然還表示將組專家團隊到中國查毒奶,就不知這個專家團去查毒奶是要怎麼查?以中國蠻橫、霸權的心態他會鳥這個中國口中的『台灣地區』來的調查團嗎?試問,這個調查團要用什麼名義?什麼稱謂?去中國要求調查毒奶事件。

馬英九進入先生府後台灣的天災人禍不斷,到現在也從未見馬英九針對這些事件出面跟國人道歉,一副事不關己死不到他,台灣整個被馬英九帶賽到極點,這個台灣最大的災害到底何時可以遠離台灣啊....

劉兆玄不敢飲奶精


郝龍斌落跑躲麵包


中國經典名言: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日本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
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伊芳利、蒙牛最想對三鹿說什麼?
伊芳利︰你他媽加就加了,不能少加點?
蒙牛︰我從來都是奶粉裡加三聚氰胺,你他媽三聚氰胺裡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壞了,沒控制住 "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電子報-世衛函請提供毒奶資訊 矮化我為中國台灣
酥餅的BLOG-跟百姓說可以買,自己不敢喝!
馬小九部落格-組團去中國試喝奶氰?
有奶便是娘,毒你千遍也不厭倦
小芭蕉部落格-三鹿奶粉 中國製造 品質保證 影片作證!
中國三鹿毒奶粉與企業社會責任
南方獸學院-毒奶粉
年糕料理館-當豬好過當中國人
曾韋禎的部落格-中國人不如中國畜生
簡余晏部落格-衛生署長下台!
馬小九部落格-轉貼-北京奧運唯一指定乳製品贊助商也是黑心的!
山靜太谷-徹查毒奶精供應商泛昇實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現在衛生署已經要將三聚氰胺檢測標準由0開放到2.5ppm
那些大官不敢吃、喝的東西,
居然要我們百姓吃,
台灣百姓的命果然比熊貓和豬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