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請支持連署>我們需要健康而安全的食品 — 對企業界的呼籲與說明

<請進來支持連署>我們需要健康而安全的食品 — 對企業界的呼籲與說明

毒奶事件發展至今,馬英九沒有出面嚴厲譴責中國,底下所屬的劉兆玄團隊也完全無計可施,走了一個 『2.5PPM』標準值 的林芳郁來了一個『沒有數據,只要沒驗出即合格』的葉金川。什麼叫『沒有數據,只要沒驗出即合格』?這完全是愚弄台灣民眾,拿台灣人的性命去換取中國的臨幸,對著中國搖尾巴,中國說一馬英九不敢道二。

劉兆玄派了一個所謂專家的團隊去中國晃了三天回來,結論是『跟中國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人家都要毒死你台灣人了,你還跟他建議良好溝通管道,是給他一條更順暢荼毒台灣人的管道嗎?全世界遭受中國黑心商品充斥之際,其他國家皆嚴禁或是以更嚴格標準審查中國商品,而台灣在馬英九的嚴重親中政策下,一舉一動都受制於中國,看中國臉色擺明著就是把台灣一步步推向中國送死。

金車公司在自己驗出部分商品含有三聚氰胺時,第一時間對社會大眾道歉,並立即將產品全面下架。這樣的負責任態度,讓金車公司在有形的金錢上花費至少五億將產品全面換新配方,無形的損失也難以估計,換來的是什麼?葉金川在那個所謂專家團隊自中國回來的同一天,率隊到金車公司進行查驗,可笑吧!一個所謂專家團隊到中國去調查毒奶事件,不是去查中國的都慶黑心公司,卻是反過來由葉金川在台灣查受害的金車公司。

金車公司是錢多還是腦筋有問題?冒著企業形象嚴重受損的風險,自己自首檢驗出產品有問題,全面下架全部換新配方都還不見得能全面獲得社會大眾的信賴,更不知能不能跟黑心都慶索賠時卻反過來被自己的政府查驗,請問葉金川你是去查驗什麼?查驗結果呢?跟中國回報嗎?還是幫都慶反過來跟金車索賠?

打開電視,現在廣告最多當屬各個食品商標榜經過 XX 食品檢驗局認證表示該商品檢驗合格,真的合格嗎?那些檢驗局可以相信嗎?這個馬英九團隊可以相信嗎?520以後台灣天災人禍不斷,九月份幾乎每週一個颱風,台灣人民在跟天災奮戰時還要擔心自己所吃下的食物是否安全,卻完全看不到馬英九團隊有站在台灣人民這邊。

台灣人該怎麼做?等死還是等著被送給中國?站出來吧,台灣人!要捍衛的不是那個政黨那個政府,而是自己的主權自己的權益,告訴那些企業我們要吃的安全的食品、用的安全的商品,跟馬英九說,我們要安全的台灣、獨立自主的台灣,我們不是香港不是中國的地區不是你馬英九可以隨便出賣的台灣,我們拒絕中國,拒絕中國黑心商品,拒絕一切中國不友善的所有態度。

朋友們,動一下你的手指點進去 <請進來支持連署>我們需要健康而安全的食品 — 對企業界的呼籲與說明 ,簽這份連署書並把他傳出去,如果您是有良心的商家請在您的店家門口貼上 China-Free,台灣人甚至來台灣的觀光客都會很安心的走進去消費,一點都不擔心會吃到買到黑心中國的商品,這是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健康要靠台灣人自己來維護,不要再相信馬英九可以為台灣做什麼?再相信他,那就只有等著被中國黑心淹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