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927 TWFUTURE團隊的網聚

706高雄、816台中到 927的台北三場網聚很高興的我一場都沒錯過!

如果說網路的力量是什麼?我想在這三場網聚中即可見識到,從一封信、一本書到一場接一場的大型活動,都是結合網路的力量所衍生出來的。這過程中看到 TWFUTURE 團隊及許多義工無私的奉獻付出,網友的熱情參與,受邀來賓的精彩演說....一次又一次讓人感動也一次又一次的令人振奮。

其實,我總是無法很專心很享受的單純參與網聚,可是我卻又比其他人多一個機會能及時去回顧每一次的活動片段,在剪輯影片的過程中一個人細細去品嚐這些精彩的內容,剪片的時間讓我能獨自再一次去看到所有參與人背後所付出的一切,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常在想,是什麼樣的力量能將大家這樣集結在一起?『愛台灣,為台灣真誠付出與奉獻』就是這個信念把大家圈在一起。一個人能做什麼?很多人都覺得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很多時候都覺得一個人孤軍奮戰很苦,但是當這每一個人結合成一大群人時,那種力量與影響力卻是無法預期的。

如果說,用一個工作人員的角度來看這幾次的網聚,我只能說 TWFUTURE團隊真的是太強了,網友們真是太熱情!我喜歡參加這些活動,雖然都是去工作但卻是很愉快很充實的工作,每一次都讓我看到不同的感動與溫馨,也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學習到很多獲得滿滿的收穫。

期待接下來能再有更多類型的網聚,期許未來能結合更多台派的朋友一起為台灣努力,每辦完一次活動加深一次大家的信念與意志,台灣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疼惜與無私的付出,請一起繼續去做永不妥協、永不放棄~~~~~~

PS.我不是寫手,不過我用影片來記錄這些過程,也算是幫自己寫心得囉~~~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的辛苦大家都看得見

jessie 提到...

ㄧ中同學

我不辛苦啦!
做開心的事一點也不辛苦,是很值得的!

frankchentaiwan 提到...

Jessie
我看到倪每一場的辛苦與愛。
謝謝影片 of 9/27

匿名 提到...

Dear Jessie

辛苦妳了~(緊抱)
萬分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什麼叫妳不是寫手?
不是寫手還寫得這麼好,
萬一妳哪天改行寫文章,
那我們這些靠寫字謀生的人就通通不用混了...(抖)

jessie 提到...

阿珍

一點都不辛苦,真的!

如果沒有 TWFUTURE 團隊我哪有機會可以記錄這些影片,很開心可以一起參與這些活動,大家都太讚了!(緊抱!!)

jessie 提到...

frankchentaiwan

謝謝你!
你也是幾乎再每場活動都會參與的重要支持者,大家都太愛台灣了,都希望能為台灣作些什麼,很感動!

匿名 提到...

感謝jessie
讓我們海外台灣子女們能分享這些片刻!
台灣加油!

恩雅媽媽敬上

匿名 提到...

當了許久的潛水夫(上班偷溜上來,下班忙家事),今浮上來給您支持與鼓勵。

如同鴻儀哥所說,您不孤單。

在許多角落有更多看不到的力量。

加油!

jessie 提到...

恩雅媽媽

很開心我可以為海外的朋友做點事,無論什麼時候相信大家的心都能透過網路緊密的相繫在一起。

jessie 提到...

樓上匿名的朋友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是的,我們一點都不孤單
有大家一起努力為台灣打拼
那是最幸福快樂的事!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看了影片滿感動的,原來愛台灣的我們一點也不孤單。加油喔!

匿名 提到...

TWFuture 是指什麼 ? 網路的團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