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中國國民黨鴨霸,教育委員會民進黨提案全數刪除

今天早上的教育質詢委員會,由民進黨所提案的教育審查預算遭中國國民黨全數刪除,管碧玲委員上發言台表示抗議時,又遭主席將麥克風消音無法發言。此時,台下的洪秀柱卻可以使用麥克風叫囂,並大喊管委員的抗議動作會因此導致先生跟他離婚,人家會說管委員跟洪秀柱一樣。

洪秀柱你也牽拖太遠了吧,明明就中國國民黨鴨霸硬是把提案全數刪除,關管委員婚姻什麼事,抗議還跟你講氣質、講風度的嗎?你自己是什麼樣子人盡皆知誰那麼倒楣會跟你一樣,更惡毒的詛咒管委員會因此抗議動作而遭先生嫌棄離婚,這般言論聽了真是可笑到極點,看清楚鴨霸的中國國民黨跟洪秀柱惡毒的言論。



延伸閱讀:中國國民黨立委精彩表現代表作
看清楚,這就是一黨獨大的悲哀!!
這位是立法委員,還是歌仔戲班?
馬上,立院亂象一黨獨霸
同胞們,這就是一黨惡霸的開始
李嘉進以三字經辱罵鄭麗君
蔡正元辱罵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抾角"
強烈譴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廖婉汝
強力譴責沒人性的立委-陳根德
藍委選後急推錢坑法案,人民是提款機
費鴻泰選前選後兩張嘴臉
國民黨立委提案要求暫停股市交易
凍油價,不凍油價

1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洪秀柱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自己尖酸刻薄、惡毒心腸、尖嘴滑舌顧人怨,居然敢拿管媽跟她相提並論,也太好笑了,再說立委在質詢台被消音,台下又有狗吠火車,何必還要保持什氣質,氣質只有人才看得到好嗎?看來國民黨的立委只會拿虧民進黨的女生嫁不出去、會離婚的言語來應對,可見這個黨沒能人,不如早點下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