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民眾自發,中山民生路口舉牌嗆馬

文章來源:影子政府網站


不知道住在台北的大家現在經過民生、中山路口(馬偕醫院旁)是否有看到幾位朋友拿著「馬英九的暴行」的牌子呢?這幾位朋友表示,因為他們看到高雄市的市民自發性的在各大路口舉牌抗議馬政府,他們也決定響應高雄市,所以決定在前陣子有很多警察保護的「中山北路」口舉牌抗議。

不願透露姓名的民眾表示,馬政府上任不但沒有馬上好,反倒是萬業蕭條,而馬政府過度傾中的執政方向,也讓他很不滿。一個中國大陸的民間機構會長來台,「只是一個C咖而已」,馬英九就派了一大堆的警力保護,難道民眾不能反應自己的意見嗎?連在台灣拿中華民國的國旗也不行!讓他一肚子火!

他說他現在已經退休了,小孩子都在上班,他跟他的小孩說要好好上班,現在工作難找要珍惜,沒想到他的小孩說:「公司如果營收不好,說裁員就裁員,這也不是認真工作就可以的了。」他聽了很感慨,認真上班還有可能失業,那馬英九上任之後亂搞,都不會沒工作!基層心聲,馬英九都聽不到!

他說,我們小老百姓無法改變影響政府,但是希望能藉著他們的動作能夠讓更多人知道馬政府的暴政,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響應!也提供了舉牌內容,歡迎大家拿去用!

舉牌內容:

馬英九的暴行
一、
萬惡的馬政權
必遭天誅地滅
馬英九的暴行
欺騙人民,不得善終

二、
讓支持者痛苦,不得善終
喪權辱國,禍國殃民
騙選票也是騙子,會有報應

三、
「馬上好」是承諾,變口號,沒良心
承認中國學歷,加速失業自殺
失業自殺者,不會放過加害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