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包子丸老師音樂專輯-我有你作伴

這是由包子丸老師作詞、作曲、演唱的時代鉅作!

2008年前後,一首首迴盪在台灣公民意識運動裡的歌聲,一幕幕風起雲湧時代下的共同記憶,第一個完整為台灣公民自覺運動創作的系列歌曲。它是個時代的紀錄、也是運動的側寫、更是民間的聲音,從創作、發表、連結、傳頌通通來自網路間台灣派部落格的互相推薦。

台灣玉山網路電視台執行長 魚夫專業推薦

包子丸的音樂和玉山網路電視台幾乎是一起成長的,在我們艱困攻頂時,他總是我們的鼓樂手,以他的音樂,奮力鼓舞大家向前繼續挺進,於是他的音樂就成了玉山以及台灣民主重新出發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先生推薦

台灣人的建國路,為馬腳所亂,全面的災難就要來臨。有許多台灣國鄉親,不為名利圖謀政治地位,無怨無悔走向台灣人渴求的民主大路。包子丸一心一意以歌曲創作的方式,在孤獨的掌聲中步步前進,聽不到叫囂的喧嘩,亦得不到應有的榮耀,扮演飄泊的藝術浪子。台灣建國會需要這些永遠放光的快樂天使,新國度的血淚,必然有著包子丸的詩歌,如是天籟,如是Formosa的浪漫,台灣神的光,護我Formosa。

海外推薦 台灣加入聯合國促進會會長 沈培志

老師用心創作的音樂我們用心感受的歌曲 海外欣賞老師的創作聞到家鄉泥土的氣息聽到國土鄉親的召喚


本專輯共有8首演唱曲、2首演奏曲、4首伴唱帶,曲目如下:
1.我有你作伴
2.白鷺鷥若要飛
3.Un For Taiwan
4.國家台灣是咱的
5.風愈大咱愈要走
7.輕輕叫著伊的名
8.阿爸的搖仔囝歌
9.玉山雲湧(演奏曲)
10.BJ你慢慢飛(演奏曲)
11.『我有你作伴』伴唱帶
12.『白鷺鷥若要飛』伴唱帶
13.『因為愛』伴唱帶
14.『輕輕叫著伊的名』伴唱帶

定價:NT$380元 玉山之友特惠價NT$350元 郵資單片40,二片以上免運費
網路購買請至 欣樂生活網
坊間鋪貨點(感謝支持)
1.上揚唱片
2.台灣e店
3.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4.台中大地文教基金會: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 電話:04-23723710 04-23724140

我有你作伴 (MV試聽)



宣傳圖供部落格貼文使用,圖檔 網址



部落格側欄用貼紙,歡迎取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