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幫幫陳幸妤,抵制在黑心媒體打廣告的商品

文章來源:棒球‧旅遊‧美食→Dino@台灣派部落格



昨天上班時在噗浪發現中天、東森和TVBS等中資媒體又引起眾怒了,雖然當時我沒看電視報導,但是從浪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憤怒,然而憤怒對於陳幸妤或是讓媒體停止歪風是沒有幫助的,因此知名落客,同時也是TBA理事長的Bill Pan便發起了不買壞東西活動,隨即獲得了噗友們的熱烈響應,希望我的格友們也能一起加入串連,向砸下廣告預算給黑心媒體的企業說NO。

陳幸妤除了爸爸是前總統這一點和你、我不同之外,其他身分都和大家一樣,是平凡百姓、是職業婦女、是三個孩子的媽,她和你、我一樣安分守己、在工作上兢兢業業,為什麼媒體要派出一票記者和攝影機跟監、騷擾、偷拍、激怒她呢?中天主播居然還厚顏無恥的硬坳說這是要滿足社會大眾知的權利,民眾需要知道的是什麼時候有份養家活口的工作?經濟什麼時候才能馬上好?勞工退休金會不會被政府給搞得虧損累累?台北市積欠的健保費什麼時候才要還?根本沒有人會想要從電視新聞中知道既不是公務員,也不是罪犯的陳幸妤今天過得如何!

凌晨三點多我正在收看中天、東森和TVBS三家新聞,準備等廣告做筆記,其中東森的新聞最讓我感到歎為觀止,說啥陳幸妤赴美時機可疑,是在為移民做準備,如果幸妤真的是準備移民,肯定是因為每天在台灣遭到黑心媒體的摧殘下所做的考量;再來就是濫用言論免責權的邱毅和羅淑蕾兩位立委:「要怪就怪阿扁」,只因為陳水扁是被告,陳幸妤就得被藍委和統媒惡整、醜化,看了真是歸腹肚火!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相信許多人都很同情幸妤的遭遇,但是我想幸妤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一個平凡的生活,和大家的串連幫助,一起寫信或是打電話給在中天、東森和TVBS等中資媒體投放廣告的所有企業,告訴他們:「我不買貴公司的產品,因為貴公司助長了中天、東森和TVBS的惡行, 讓我感到失望!」

以下為凌晨三到四點的廣告名單:

東森:易而善
中天:NOKIA、台灣房屋、克寧
TVBS:德芙、SKII、倍健、九族文化村、搓麻將on line、海倫仙度絲、Baby Boss、Friday's

延伸閱讀:文章來源:救救陳幸妤,不買壞東西

補充今天晚上七點到八點的廣告名單:

東森:104人力銀行、發達16張麻將、正露丸、麥當勞、台灣彩券、寶馬生漱口水、愛之味、台灣大哥大、台灣高鐵、樂亦康、愛其華、貴族世家、震旦通訊

中天:吉的堡、台糖、La New、九族文化村、台灣房屋、龍泉黑麥汁、維士比、Nikon、3M、中美健康之道、小人國、貴族世家

TVBS:鐵牛運動膠囊、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格蘭英語、維骨力、HONDA、1111人力銀行、倍健、九族文化村、Baby Bo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