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郭冠英接受專訪大聲承認-『我就是范蘭欽』

郭冠英專訪完整版,共分二段


數十日來最火紅的莫非就是他,郭冠英(范蘭欽、郭才子、趙天楫...)。一個人能有這麼多個化名,這跟馬英九有好幾個英文名字似乎有點雷同,莫非所謂的『高級外省人』都習慣來這套?!

郭冠英一事被揭發的第一時間,蘇俊賓沒有明快處理、劉兆玄說那是言論自由、馬英九稱處理得宜,府院上下一致同調包庇郭冠英,甚至又讓他返回加拿大。郭『高級外省人』在返回加拿大後,不但絲毫不認為自己的文章嚴重污辱台灣,更是不把蘇俊賓放在眼裡,屢次對媒體放話言談中在在顯示瞧不起蘇俊賓這也是他口中的台灣人『台巴子』。

正當蘇俊賓仍在企圖掩飾郭『高級外省人』的荒謬辱台行徑之時,郭冠英今日在仍具有公職身份下飛到華府接受媒體專訪,整段訪問看下來,郭冠英囂張、蠻橫、高傲的態度實在不得不令人稱奇。他大談言論自由,痛批綠營如何對他人身威脅,高調表示以『范蘭欽』之名所發表的文章為傲,一言一行無不表現他身為所謂『高級外省人』是種榮耀,他『高級外省人』寫文章罵罵你們這些『台巴子』也只是剛好而已。

郭冠英拿媒體公器狠狠甩了蘇俊賓幾天的耳光,蘇俊賓終於在看過專訪後痛下記二大過並免職的決定,然而蘇俊賓的記者會上非但沒有嚴厲譴責郭冠英,反倒怪起其他政黨、政治人物企圖以此事件挑起族群對立,真不知是郭冠英的耳光打的不夠響亮,還是被巴過頭眼冒金星分不清事實了。

郭冠英事件不會是單純偶發事件,『范蘭欽』也不可能只有郭冠英一人,這是個很明顯的共犯結構,『郭冠英=范蘭欽=郭才子=趙天楫=投誠集團=共犯結構=馬英九親中賣台』。馬英九至今未針對此件事發表任何譴責,是否也意味著整件事背後還有著更龐大的『范蘭欽』組織?而這組織是操控在中國手裡嗎?

延伸閱讀:
范蘭欽大眾時代全部文章1
范蘭欽大眾時代全部文章2
范蘭欽/趙天楫/郭冠英文章總整理(管碧玲國會辦公室 2009/03/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