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不爽】出來走!! DAY-21竹南鎮─新竹市



晚會節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二十一天,今日(5/12)的路程是竹南鎮明勝路→仁德路→南大路→真如路→還市路→永真路→公義路→台1線→新竹市中華路+茄苳景觀大道,18.6公里。

經過昨天最艱苦的山路行程後,今天的路程對行腳團成員來說顯得輕鬆許多。

氣象報告說未來這幾天都是三十幾度酷熱的天氣,從恆春一路北上越往北反而越炎熱,二十幾天下來成員們雖已逐漸克服腳程及懂得如何跟水泡相處,但還是不少人感冒了。即便如此卻沒人想休息,眼看著目的地即將到來,怎能被個小小的感冒而打敗呢,說起來雖然很輕鬆,但看在大家眼裡卻還是百般心疼。

有民眾問蔡教授一路下來的感受如何?蔡教授說或許他是個樂觀主義者,這二十天下來他跟台灣這塊土地如此親近,他感受台灣人民對成員的的疼惜,他相信台灣是有未來的,他相信台灣人民是不會冷漠以待。

今天晚會及晚餐是由908台灣國新竹分部王維熙會長協助提供,夜宿新竹高峰路基督書院,感謝這些一路協助行腳團的許多許多人,台灣有大家一起來打拼一定會建國成功的。

517【不爽】出來走!第五大隊-『獨立建國挺扁大隊』也希望如果你支持台灣獨立請一起來,如果你希望台灣建國請一起來,如果你心疼阿扁遭受如此不公不義的對待,那更要請你一起來,站出來跟我們一起走,我們517下午二點板橋車站見。

獨立媒體 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