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大會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大會全程影片共十段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政治評論家林保華先生所籌組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今天下午於台灣國際會館舉行成立大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蘇貞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前國策顧問吳澧培、李鴻禧等等多位重量貴賓皆親自出席到場祝賀。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主席林保華先生表示,台灣的未來是台灣年輕人的台灣。在“反共”與組團過程中,我們認識了一批善良、熱情、正派而對台灣有承擔的年輕人,我對他們寄予莫大的期望,也希望不久很快的由他們來接班。

我們成立這個團體的目的就是要讓年輕人對共產黨有更多的認識,從而對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有更執著的堅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成立是在凸顯過去五十年來,中國國民黨對中國的態度從反共到現在親共的矛盾與荒謬。蔡英文主席並當場填寫入團書,加入『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為團員之一。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