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獨家-甲仙鄉贏橋斷橋前影像

莫拉克颱風來襲,台灣多處受創嚴重,甲仙鄉當地居民提供當時所拍攝的影像,從畫面中清楚可見風災前仍可清晰看見街道景象、山上的房屋及橋面往來的車輛。

2009.08.08凌晨三點左右,民眾再次記錄下夾雜大量土石、泥沙的洪水開始從山上往下灌的畫面,湍急的水流短短數分鐘即爆漲沖刷整個橋面,旁邊停頓的工程車岌岌可危,影片最後沒有拍到斷橋畫面,因為丟下機器趕去救一位在附近的老婦人,所幸兩人都平安無事。



2009.08.15我們前往甲仙鄉途中,腳下踩到的土石底下數處都是被淹沒的房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知還能用什麼形容詞來說這個馬英九政府,他慢、拖、推的救災態度幾日來成了國際笑話,台灣在國際上如此受到矚目,居然是拜一個昏庸、無能的馬英九所賜。

感謝提供影片的甲仙鄉居民,感謝此甲仙鄉許多居民的義勇行為,幾日來數次協助上山搶救村民,唯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救台灣。

台灣人民,讓我們攜手度過這最傷痛的時刻,用我們自己的力量重建台灣、捍衛台灣,不要再讓馬英九、馬英九的國民黨繼續荼毒台灣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