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以台灣國之名加入聯合國宣達團記者會

影片共四段,可連續收看


堅持以台灣國名申請加入聯合國-2009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之嚴正聲明

由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台灣加入聯合國協會等民間組織組成的『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十六年來,每年九月都會在聯合國的年會期間前往紐約,在聯合國前的哈馬紹爾廣場以及紐約街頭舉行的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宣達活動。十六年來的宣達活動從未中斷過,今年公投護台灣聯盟也特別組團加入此宣達團。

馬英九政府主政後極度的親中媚中,2009.05.01號有媒體詢問馬英九『台灣今年是否繼續爭取加入聯合國』?馬英九表示,現在世界大環境在改變,台灣未來對國際組織的參與,也應反映這種新的情勢,不應“去做無謂的衝撞”,“也不宜有務實以外的目標。”以致今年沒有提出任何有關『返聯』的申請,更別說是『入聯』了。

因此,今年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組成的『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要更大聲的向聯合國表達台灣的聲音,獨立媒體 此行也將隨團前往全程記錄報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