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永遠的革命家-史明歐吉桑日本影像

2009.11.17-11.20 歐吉桑剛脫離險境後在病房內影像


2009.11.24 史明歐吉桑與蔡丁貴教授、Freddy 談話


2009.11.25 蔡丁貴教授、Freddy 探視史明歐吉桑後於日本與台僑交流座談


史明歐吉桑上個月才剛過完九十二歲的生日,隨即趕赴日本裝潢他在西池袋開設的「新珍味」小料理店,這家「新珍味」料理店是1952年歐吉桑到日本之後為了生活所開設的,也是『獨立台灣會』的重要經濟來源。

92歲的史明歐吉桑儘管身體狀況已經不是很好,仍堅持親自赴日本監工,不料卻在日本因為腎臟疾病引發腎衰竭,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單,所幸在日本友人的協助下,緊急送醫治療,也因為歐吉桑堅強的意志力,現在身體已經慢慢恢復。

史明歐吉桑在病床前曾說:就算死,我也要死在台灣!這就是永遠的革命家-史明歐吉桑。

許多旅居日本的台灣青年網友在網路上得知訊息後,都趕往醫院探視史明歐吉桑,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教授、逆轉本部創辦人 Freddy等人接獲消息後也立即赴日本探視歐哩桑,看歐吉桑的狀況一天天的好轉,也讓大家稍微安心了。

歐吉桑在病褟前跟大家說話,這時候精神、氣色看起來都已經好轉很多,藉由影片播放也讓在各地關心他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元氣的歐哩桑。

另外,如果您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前往歐吉桑的「新珍味」料理店,根據品嚐過的朋友們說水餃、燒賣、大魯麵等,都非常好吃,也請大家多宣傳推廣。


詳細地圖請點擊上圖,連結至孤狗地圖

新珍味餃子館-東京都池袋豐島區西池袋1-23-34號 日本電話:03-3985-0738
東京地下鐵: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西口出口,右前方三菱銀行大樓旁巷子進入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