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謝長廷被竹北分局長李謀旺暴力推打,畫面會說話!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及台灣長工助選團昨天在新竹縣新豐鄉掃街拜票遭到警方、國安單位及對方陣營阻擾並且蠻橫粗暴的暴力對待,謝長廷事後指名竹北警分局長李謀旺曾在混亂中推他一把。

但竹北分局長李謀旺喊冤說絕對沒有推謝長廷,如果有「早就被其支持者打死了」,李謀旺並強調,『事實如何,蒐證錄影帶會逐一釐清』。

獨立媒體記者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昨天的採訪影帶,就是要來還原事實真相,告訴竹北分局長李謀旺,『事實如何,蒐證錄影帶已經逐一釐清』。





李謀旺用雙手推謝長廷後,助選團成員上前理論,李謀旺竟然轉身當作沒這回事,而一旁的警察還繼續在用身體往前頂,推擠助選團,這麼明顯的畫面竹北分局長李謀旺你還想賴?


這是另一波的衝突推擠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