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有大家真好!

這個部落格總算是慢慢完成了!從無到有,從什麼都不懂到一點一滴的學會,在大家的協助下慢慢完成,有大家真好!


因緣際會進入了魚腸劍譜的聊天室,在虛擬網路空間裡沒想到是如此的溫暖。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卻有著共同的認知『愛台灣』,相較於台灣被統媒及有心人士的操弄下紛擾不堪,這裡顯的是一片淨土。每個人散落在台灣的小角落裡,甚至來自世界各地,沒有時差、沒有紛爭只有一份愛台灣守護台灣的心。

小小的空間,臥虎藏龍著實讓我驚訝不已!不論是誰提出一個小小問題,電腦操作也好、時事觀察也罷,甚至高深的政治評論,隨時都會有人來解答並且熱心教導。我從未參與過網路聊天室,刻板的印象總以為那是一個有潛在危險的空間,誰也不認識誰,說的話也不需負責任,甚至常出現因為聊天室而惹出來的紛爭,讓我從沒想過要去接觸。沒想到,這個聊天室如此溫馨、 優雅、有水準,對我而言這真是一個最好學習空間,也因此才有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緣分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把一群不相識的人拉在一起,小力量大團結讓我更深信台灣的未來是美好的、是燦爛的。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正面意義,把每個人一點小小的能力集結成一股大能量貢獻給社會,用自己的心守護著家園,無論風雨再大環境再艱困,因為有堅定的信念陽光永遠會溫暖我們的家園。

謝謝每一位魚腸劍譜聊天室的朋友,更謝謝魚夫大哥給了我們這個溫暖的小空間,相信在這裡我們會創造出更多的不可能,做一個最好的示範告訴所有愛台灣的朋友,台灣人是如此的優雅如此的高水準。至於那些台灣的亂源,如果你們不願珍惜台灣的美台灣的好,那麼要走請儘早別再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園了!

2 則留言:

RLSAM 提到...

我也要跟你說聲謝謝

認識你真好

大家一起做厝邊...

匿名 提到...

愛台灣有好報
大 ㄟ 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