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我喜歡這樣想你--艾文的音樂

(請按標題連結網址)

朋友推薦了這個部落格,原來是有這麼多令人感動的歌!與大家分享~~



我喜歡這樣想你

詞/曲/編曲:艾文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喜歡想著你 我是有感情的
想像你做過的一切我越來越心虛
我沒有勇氣

我喜歡這樣想你 從相識第一天起
如此接近我的生命 這種感情是真實的
我喜歡這樣想你 有一點英雄崇拜的
想你用你的勇氣 挑戰很多事的定義

哭泣的時候我喜歡躲在棉被裡 悲哀個徹底
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
痛的刻骨銘心

我喜歡這樣想你 躲在棉被裡想你
雖然有一點濫情 卻讓我感動莫名
我喜歡這樣想你 想著你傻的可以
為了那一點堅持 不在乎任何打擊

對我來說你的故事它是一個傳奇 沒人能代替
因為有你讓我重新的思考我自己
不被蒙在鼓裡

我喜歡這樣想你 雖然曾是個禁忌
但在我腦海裡的事 有絕對自主的權利
我喜歡這樣想你 想你的點點滴滴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 它將會一直持續

我喜歡這樣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