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這就是泛藍人士的水準!!

家住在泛藍大本營的眷村附近,在一般民眾忙著拼經濟討生活的日子裡,這裡總會看到一群領著優渥退休金還加上18%優惠利率的退休老兵,悠閒的在庭院公園下棋或是口沫橫飛的批評政府。

對樓有一位泛藍婦人,不知是生活太悠閒還是太苦,三不五十可聽見他大聲謾罵鄰居。舉凡隔壁家說話太大聲、假日鄰居唱唱歌消遣、新居入住裝修施工.....只要稍有大一點的聲音出現,他就會像發狂似的用力推開家門破口大罵。



樓下有位小男生最常遭他辱罵,這男孩是個身心障礙的孩子,情緒控制有些狀況常會出現失控大吼大叫或是激動的哭嚎。熟知孩子狀況的鄰居多半以包容、疼惜、憐憫的心情來看待這孩子,唯獨這位婦人絲毫沒有憐憫之心,總是對孩子口出惡言,良心真是給狗咬去了

今天換我遭殃,早上出門忘記將鬧鈴關上,晚間六點半鬧鈴響起我還沒回到家。走到住家樓下聽見鬧鈴還在作響趕緊回家關掉,一關好就聽見這婦人激動的大吼大叫說吵死人了......劈哩啪啦的罵了一串。本想回嘴與他理論,沈了一秒心想,我是優雅的台灣人,我不跟他爭吵。

接著,我查了一下環保局相關網站,瞭解噪音防制管制條列的規範,證實鬧鈴的聲音並不會違反規定超出標準。因此,我決定明早繼續忘記關掉鬧鈴,讓它一直響或許在外接個喇叭或大聲公加強音效。反正,我不在家聽不到,吵到的是那神經婦人不是我,關我X事。怕吵嗎?耳朵割掉囉~~~本小姐我...聽不到但就偏要吵死你,奈我何!!

4 則留言:

Tammy 提到...

果然是狠角色的JC,做得好啊!嘻.....

jessie 提到...

嘿嘿,碰到這樣水準的人,要優雅的對付~~哈哈

RLSAM 提到...

幹的好,支持你加個立體音效喇吧!!記得吃完晚餐喝杯咖啡然後再悠閒的回家...吵她個天翻地覆

jessie 提到...

哈哈,他聽立體音效,我去享受美食,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