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蘇起到美朝貢胡言亂語利用媒體表答精神分裂真言

影片來源:公視 LAToGoTv報導



大家來看蘇起的奸臣眼神,第一個鏡頭談話時眼神飄動,表示他以下要講的事是跟事實不符的事。『蘇起認為,台灣投入潛艦案的成本難以負擔』? 因為國民黨無法重施技倆抽回扣吧。『美方包括AIT等單位,在過去七年來從來沒有向『他』遊說過潛艦案』?請問蘇起是那顆蔥啊?民進黨在執政,美國找他遊說買潛艦?蘇起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症啊?『美國強烈反對的程度,讓謝長廷嚇到了』?廷仔告訴蘇起的嗎?『嚇到了』是個人主觀的描述,『子非魚閹知魚之樂也』,蘇不起先生,你的中國主子老祖宗不是這樣說嗎?怎麼連這個都忘了?這句話最離譜的『蘇起說,他的了解是美國並不反對國民黨的公投案.因此馬英九到美國的機會,還是不小』美國不反對?美國何時說了?布希天天和我通電話,他從來沒提過!不可能?當然不可能,那蘇不起的巔話怎麼會可能?『一中共識』的謊言是怎麼來的?來美國還要再騙公視的觀眾?別鬧了,蘇不起先生!『馬英九到美國的機會,還是不小』,哈!就是前提是沒有,才會有這句話,馬腳露出來了。國民黨有這種人,蔣介死真的會笑不出來呦。


1 則留言:

RLSAM 提到...

這傢伙.....
實在不足讓我浪費口水罵他...
大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