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因為愛

深夜裡反覆聽著老師的作品
一字一句都緊扣著我們的心

是這樣的感動
讓我們有再站起來的力量

是這樣的鼓舞
讓我們有繼續拼下去的勇氣

老師,謝謝您 真的謝謝您!

作詞、作曲、演唱:包子丸

曲名:「因為愛」
這場立委選舉的結果碎了很多人的心,我有好多天寫不出任何音符。在高雄、在台北看到那麼多的人帶著愛台灣的那顆心,坐在一起、站在一起、疼在一起。從每個人閃爍的眼光到振臂的吶喊,大家的心靈是相通,情感是緊扣著的。
我們也許可以放棄自己,但是不能放棄自己的國家,不能放棄自己的土地,不能放棄自己的母親,更不能自我放棄為後代子孫爭取尊嚴的權力。
站出來吧,熱愛台灣的台灣人!



歌詞請按繼續閱讀。

包子丸
http://www.twango.com/media/eds3343.public/eds3343.10054


歌詞
放一個期待 在你咱的心中
偎你的笑容 我看得到希望
無論未來世界 會安怎來改變
你咱的心 永遠袂改變

將過去悲傷 攏丟進去大海
將幸福快樂 給伊找倒回來
雖然未來路途 被風雨來阻礙
咱的堅持 永遠袂放棄

因為愛 我感受溫暖的真情
偎你的心 傳入我的心

因為愛 咱擦乾眼中的淚水
手牽著手 擱再站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