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到這裡,就好了吧!



是不是,到這裡就好了!

這些個月來,歷經選前的緊張、備戰狀態,所有伙伴們在正常工作之餘全力投入,期待能贏得選戰。這其間,也因為負責逆風行腳影片後製,從行腳的那一天起一直到行腳團完成行腳使命後,每一支影片都是和著淚水完成的。那些淚水,是感動、是心疼也是驕傲,逆風行腳帶來了新的思維走出了台灣新的生命,一直我們都認為是逆轉勝了!

選舉結果揭曉了,那令人無法接受的挫敗讓所有支持者崩潰,那一夜,抵擋不住悲痛的心難過的淚水沒有停止過,好幾天,才整理好心情去面對敗選結果。大家互相鼓勵,為了台灣打起精神再戰,那怕是10年、20年,這以後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守護台灣,堅信一定會看到台灣的天光。

好不容易回復到正常生活,又傳來傑克自焚的噩耗!傑克在他工作的電台海洋之聲主播台上自焚生亡,他的遺言寫著,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犧牲的人,他選擇用這個方式希望能喚醒許多沈睡的台灣心。他給家人僅留著一句話,『要跟堅強的台灣人守護家園』!傑克,再也回不來了~~

將近一個月的日子裡,緊繃著神經準備著他的追思會,期望能好好的送他最後一程,心裡的傷痛早已不知如何形容。再怎麼不接受,傑克終究是走了,他離開我們先當台灣神去了。我們親愛的戰友希望用他的生命換取更多台灣人的覺醒,他是傻他是天真但他卻是勇者,他再也無畏無懼了。

今天(4/27日)我們送走了傑克,是不是可以到這裡就好,不要再有悲傷不要再有人犧牲。幾個月下來,一連串的打擊讓人好累好累,心裡的疲憊要多久才能回復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想說,真的到這裡就好,未來的日子我們沒有選擇只能努力去做,有多久算多久直到台灣真正建國,直到看見台灣的天光,不要再有人輕言放棄,好嗎?

永別了,親愛的戰友傑克,你不孤單不寂寞,你永遠都在我們心裡,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潔西:
真是辛苦了!
廖先生選擇以自焚來喚醒台灣人,真的很令人難過!
如果他還活著,深信可以為台灣做更多的事。
台灣人還有好長遠的路要走,大家應好好保重喔!

Aries 提到...

jessie好勇敢

看到小芭蕉剪出的影片
你雖然雙唇緊閉,但看得出情緒的波動

謝謝jessie一路的協助與幫忙
BJ現在在顧聖山,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他自願擔任這份神聖的任務

相信
他在天上修,我們在人間拼 n_n~

jessie 提到...

阿茵姐:
謝謝你,傑克在天上守護著我們
我們要繼續努力幫他完成心願。

jessie 提到...

親愛的aries:
感謝大家的協助,讓傑克的最後一程順利圓滿,現在要把這份傷痛化為力量,讓在天上的傑克也有更大的力量守護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