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國防部長不知道桃園有軍用機場

新任的國防部長陳肇敏昨日才剛語出驚人的說,319槍擊案的二顆子彈絕對不是在台南市金華街的掃街現場造成的,今天在立院質詢上又凸搥的表示桃園哪裡有軍用機場。屬下提醒他說錯話,不領情還怒斥他的部屬:「桃園哪裡有(軍)機場,找出來給我看!」,這下可真糗大了,桃園軍用機場還是在他擔任空軍總司令任內核批換裝,怎麼 馬上,就忘了呢?


陳肇敏先生,桃園軍用機場在這裡啦!

桃園機場(左上)空軍機場(右下)


扯!國防部長不知桃園軍用機場 2008/05/22 民視新聞報導

新內閣上任,真的準備好了嗎?國防部長陳肇敏,21日第一次詢答就出包,立委丁守中建議空軍松山基地遷往桃園軍用機場,讓松山機場有更大發展空間,陳肇敏,馬上反嗆,桃園哪有軍用機。

藍綠立委22日上GOOGLE搜尋出機場地點,提醒陳肇敏飯可以多吃,話少說一點。

國防部長陳肇敏剛上任,就被狠刮一頓,不過這真的不能怪立委手下不留情,要怪部長自己太脫線!

桃園哪來的軍用機場,陳肇敏這話講得大聲,屬下提點,他還不聽,部長機場在這啦!重出江湖的軍方老將,第一次備詢,陳肇敏讓人見識到的卻是,國防部真的還沒準備好。

延伸閱讀:
壹蘋果網路-「桃園哪有機場」國防部長烏龍 空軍出身竟犯錯 還斥部屬「找給我看」
公告交通部民用航空局中正國際航空站(桃園縣地區)及空軍桃園基地指揮部航空噪音防制區。
原空軍桃園基地改由海軍艦隊指揮部接手
中時電子報-專家:桃園其實有三個軍用機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民黨的人材呢 ?
怎用個癡呆的老人 ?

匿名 提到...

像我這樣的死老百姓
都知道桃園有軍用機場!
白痴的國民黨老官僚!
真是笑死老人!!

jessie 提到...

嘿嘿,這個就是馬英九用的官員素質
接下來我看也是天天有凸搥事可看,拭目以待吧!

Unknown 提到...

他已經是國民黨的優秀人才了...
GOOGLE真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