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李慶安的美國國籍話題持續發燒,今天在記者的追問下還發明了放棄美國國籍的『主觀意願』一詞,此話一出引來記者強烈質疑何謂主觀意願。當時追查陳師孟先生有美國籍一事,李慶安表示那是因為陳師孟的主觀意願沒有要放棄,這下記者更聽不下去了,反問你是他肚裡蛔蟲嗎?不然怎會知道他的主觀意願為何?不知道李慶安是否也有將這個新名詞報告給馬英九來備用,看來,李慶安一天拿不出放棄美國國籍的證明文件,就會繼續發明新名詞來搪塞他的國籍爭議,大家就繼續拭目以待吧!
民視新聞報導


延伸閱讀: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ey are just super-dee-duper shameless.

In this real work, you have to have that character to win.

匿名 提到...

參酌邱彰的這篇文章『李慶安負有舉證之責』(http://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23/today-o1.htm)裡,所謂的『主觀意願』應不是憑空發明的,而真的是美方主管官員裁量美國公民是否是自願、而非被脅迫放棄美國籍的重要參考點,李的回應已不自覺的呼應此觀點。
李至今仍仿效馬統的硬凹風格,不知是否為準備爭取國民黨下任總統候選人的提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