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退黨就沒事了嗎?

陳清景的囂張蠻橫被披露之後,一直還在強詞奪理認為自己沒做錯,直到監視器畫面公布及網友、民眾、台中市議會同事等紛紛指責,再勞請他的台中市長好言相勸之後才肯出面認錯,並宣佈退出中國國民黨。

問題是,誰在乎你是不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辭去黨籍是為了維護你中國國民黨的形象,不要拖累你的馬英九同志,但你還是地方市民選出來的議員還在領人民繳稅付給你的薪水。身為一個民選議員屢次的如此囂張行徑,那個市民敢勞駕你做選民服務,那個市民敢得罪你這位議員大人。

看監視器上,學校校長、教務主任甚至警衛,又是鞠躬又是哈腰的拜託你禮讓只差沒給你下跪,陳議員倒是聰明,地方上議員大於黨員,議員有的優勢黨員可沒有,辭去黨員一點損失也沒有,議員寶座哪能輕易放棄呢,這個事件再次讓人領教地方民代真是無比偉大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某些黨證與身分證一樣重要的人來說可是很嚴重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