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綠卡又來了!!

新政府上任不到一個月接連爆發綠卡風波,選前馬英九的綠卡事件至今交代不清,同黨籍的李慶安用他的『主觀意願』說堅稱自己早已沒有美國籍,當目前為止外交部也不主動查詢。再來,連外交部長都爆出早在出任駐瓜地馬拉大使期間就擁有美國綠卡,直到接任外長前才趕快去申請撤銷,今天又來個準備接任駐美代表的袁先生也還在排隊等待綠卡核准中。一時之間怎麼覺得現在的中華民國政府好像是美國人在執政,如果政府官員都可以持有綠卡那可不可以也幫幫小老百姓申請,要被統一做中國人不如去當美國人好呢!
綠委爆料:袁建生在辦綠卡

民視新聞報導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延伸閱讀:
綠卡部長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時之間怎麼覺得現在的中華民國政府好像是美國人在執政"

You are right. Most of the Taiwan chief government officials were educated in USA. Trained by US professor. Certainly their management skill has a shadow of American management culture.

So, they want to be American can be understanded? I don't see anything wrong with it. As long as, they capable to do the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