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國際觀的第一課─從聯合國開始

主辦單位:六七年級大聯盟
演講者:
陳隆志教授(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紐約法學院法學教授/耶魯大學法學博士/國際人權聯盟理事
題目:聯合國代表權 談聯合國官方代表的相關內容

羅福全大使(前駐日大使/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經濟學博士)
題目:從聯合國看世界-羅大使的聯合國工作經驗分享
對聯合國作介紹,談專業人士參予聯合國的國際計畫,就相關聯合國機構做些簡介,參與的工作經驗,台灣應在國際社會盡的責任。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聯合國,全世界最大的國際組織,致力於國際合作、和平維護與人權保障,從孤狗大神的新聞搜索中,平均每日都有近百條與「聯合國」相關的國際新聞,雖然,台灣是世界上極少數非聯合國的成員國,但是真正擁有「國際觀」的世界公民決不會將「國際事務」置身事外!大學生要突破主流媒體的「鎖國」,就是從認識「聯合國」拓展我們的國際觀!就如同聯合國網頁的歡迎詞「United Nations. It's your world」,讓認識聯合國成為你培養國際觀的第一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