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新生活運動-全民一起辦綠卡

對這個中華民國政府,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說明他們的蠻橫、獨霸、厚臉皮、不要臉....。一個執政黨,從總統到行政官員甚至同黨籍立委,有綠卡的、有美國籍的,數出來10隻手指頭都不夠用了,對社會民眾的觀感視而不見,被揭發之後想盡辦法要圓謊、硬坳、解套,現在居然三度開起記者會搬出民國60幾年的法令,找來人事行政局解說條文怎麼都要解釋出持有綠卡不違法公務人員規範,更有中國國民黨籍立委索性提出不如修法,好讓這些綠卡族能脫困,種種處理態度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既然不在規範裡就不需要顧道德觀感,也不用管有沒誠信,在延攬閣員前就該公開宣佈,『因為總統先生也有綠卡為了效忠、追隨總統先生,欲入本內閣官員者持有綠卡可優先入閣』。現在一個個被爆出來,又是記者會又是發表聲明甚至還要告人,那麼麻煩做什麼,反正馬英九頂著,比照馬英九說詞。

史亞平也不用這麼大陣仗的每天要開記者會不知所云的說一堆,就把馬英九說過的話製作成新聞局文宣廣為發送,日後相關綠卡問題馬英九說詞為標準答。再來,要來個大公開,舉凡有綠卡的官員自動舉手承認,查證屬實者一律加給,無綠卡者自行想辦法有本事的就去申請,無本事者打包回家吃自己,此為綠卡政府要名副其實,如此也不用在每天心驚膽跳怕被爆出來。

一個執政黨,出了這麼多包是正常,不用道歉不用顧慮選民百姓怎麼想,在他們大統領的字典裡,沒有道歉、不用認錯。選他的人概括承受他的腐敗無能,沒選他的人你奈他何,這個政府上任至今不到一個月,已經將整個不要臉文化發揮到淋漓盡致演出之精彩舉世無雙。

想想,那些有按照正常程序去放棄綠卡的周錫偉等人應該每天看新聞在搥心肝,誰要自己三八裝賢慧沒事那麼早去放棄幹嘛。現在可好了,沒放棄的人可是有可能名正言順的成為綠卡政府一員,那些放棄的,一切要重頭再來過囉,不然哪天要被延攬入閣還可能會因為沒綠卡而資格不符呢!!

行政院你嘛行行好,請這些綠卡官員開班授課一下,教導全民要如何快速申請綠卡,如何善用綠卡,史亞平說綠卡是旅行證件,那也來個親自示範用綠卡來搭高鐵或捷運,新政府的新生活運動又多了一項『全民一起辦綠卡』運動,不知道由政府輔助團體提出申請有沒特權可快速擁有,就請有美國籍的李慶安作代表去爭取一下吧!

看薛香川比照馬英九模式的說法,真是噁心至極


再看看這個記者會在鬼扯什麼東西


延伸閱讀:
天啊!!綠卡一張接一張,這是什麼執政黨!
綠卡又來了!
綠卡部長
遭質疑落跑出境,李慶安火大發飆
李慶安的『主觀意願』真是經典
AIT美國外交事務手冊告訴我們:馬英九的綠卡並未自動失效!
白色恐怖好可怖!國民黨團訴訟恫嚇部落格內沒有指陳的內容
徵求翻譯--李慶安美國國籍仍然有效?
簡余晏驚爆國民黨綠卡大隊 綠卡卡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大你這篇很有趣,借我貼一下喔,謝謝

jessie 提到...

潔西卡:

沒問題,請儘管取用,註明出處即可喔,謝謝!

匿名 提到...

有註明出處喔~謝啦~
有人說台灣不用加入聯合國,因為台灣政府已經是聯合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