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連勝文你不知道機場曾經是連戰的管轄範圍嗎?

連勝文你也太衝動了吧,就算對連戰有什麼不滿在家裡說就好了嘛,人高馬大的還擔心連戰對你怎樣嗎?怎麼就在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上公開砲火猛烈的批評起自家人呢!

你老爸在過去擔任過交通部長、行政院長,那時候難道就沒有松山機場跟桃園機場嗎?在他任內可也從沒好好整理過屬於他管轄範圍的機場,現在被兒子拿出來猛批真是情何以堪,怨嘆喔!


連勝文轟松山機場 罵到老爸? (民視新聞報導)

7月4日,週末包機,中國觀光客來台就要上路,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卻語出驚人說,陸客來台一看到台北松山機場,恐怕會嚇到以為是來到北韓的平壤,要政府好好整修。

民進黨立委聽了,馬上肯定連勝文是大義滅親,因為機場破舊,跟他的父親連戰可是大有關係。國民黨中常會上,給交通部長毛治國建言,連勝文開第一砲,轟的是台灣機場有夠爛,拿共產國家的平壤機場來調侃松山機場,這還不是最嗆的,兒子賞爸爸耳光,這一下力道還不小。

因為民國53年啟用的松山機場,過了幾十年破破爛爛,這中間沒修繕,民國70年當交通部長的連戰難辭其咎,還有民國68年啟航的桃園機場,過了十幾年後也該來個大翻修,這時候擔任最高行政機關決策者的也是連戰。

連勝文想拿機場破爛挖苦執政8年的民進黨,沒想到這發子彈會轉彎,好巧不巧打在連戰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