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帥化民,阿里山姑娘再漂亮也不會看你一眼!!

真不知道帥化民這是什麼心態,居然說出他不知道阿里山姑娘有什麼漂亮的。此番言論極度的藐視阿里山的女性,也充分顯示他那大中國男人的心態,阿里山姑娘漂不漂亮輪的到你來評論嗎?

身為一個民意代表說出這樣藐視女性的言論,只是再次充分顯示中國國民黨的立委就是這種水準,狂妄、自大!!


"阿里山姑娘不美" 帥化民挨轟(民視新聞報導)

國民黨立委又失言了嗎?昨天國民黨中常會上,談到中國觀光客來台,帥化民語出驚人地說,他在台灣待了六十年,也沒看到阿里山姑娘比較漂亮一點,這話一出,讓出身嘉義的立委張花冠和蔡同榮不滿,直接向帥化民抗議,還罵他是色情思想。

中國觀光客來台,要看什麼?在台灣住了60幾年,帥將軍不知道看過幾位阿里山姑娘,但是這阿里山的姑娘沒有比較漂亮的話,可叫嘉義出身的立委氣炸了。

是啊,是啊,而且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可是世界有名耶!你瞧瞧,不管黑皮膚、黃皮膚還是白皮膚,大家通通都會唱。

其實這首世界名曲叫做高山青,是民國39年,台灣拍攝的第一部國語劇情電影『阿里山風雲』的插曲。由當時的場記鄧禹平作詞,導演張徹作曲。雖然電影知名度不高,但插曲高山青卻是一炮而紅。

要說阿里山姑娘不漂亮,帥將軍不只得罪人,還跟不上時代潮流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