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年糕大哥穩定復原中

年糕大哥已經在今天(7/10)下午順利轉到普通病房休養了,狀況一切穩定良好,請大家放心!

今天下午陪糕嫂再次前往醫院探視大哥,氣色不錯、復原狀況也很好,真是很開心。

大哥這回可真是著實把大家都嚇壞了,所幸過程中有許多貴人相助,大哥的意志也很堅強硬是把自己帶回來了,這以後他可得老老實實做個聽大嫂話的好先生,不然可是得不到我們奧援的。

很慶幸大哥有這麼堅強、勇敢的賢內助,奔波於家裡、醫院之間還不忘親自幫大哥料理食物。因為醫師建議少吃奶油製品,大嫂昨晚還忙著研究新配方,自製吐司以饕大哥,看著大嫂將做好的吐司切成小塊狀,一口一口的餵大哥吃,我想人間最美味的食物也比不上這看似平凡的吐司,大哥口中那每一塊吐司充滿著大嫂的濃情蜜意與心疼,大哥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好幸福~~

今天傍晚大哥就會拔掉插在腳上的幫浦,待觀察 8 小時之後一切順利就可轉入普通病房。現在因為插在身上的機司比較多,所以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又加上一躺下全身的肥肉、脂肪往下沈,壓的他腰酸背痛的,直嚷著好無聊,心裡又掛念他的年糕料理館,我索性將到昨晚之前約300多個留言全部列印出來,讓他好好感受大家對他的關心與祝福,也讓他稍微安心。

生命的可貴、健康的重要真的是不可忽視,千萬不要到躺在病床上才怨嘆早知道如何如何~~~,這回,大哥真是深深感觸心有戚戚焉啊!他也囑咐要大家千萬要保重自己身體、關心身邊的人,真的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謝提供糕大消息,
也希望所有台派網友注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