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她的人生真的是一整個帶『賽』!!

紅衫軍大亂台時期,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不但批准 24小時遊行申請,還數次與紅衫軍坐在一起,好不親密。而在受到人民批評、怨聲四起時,他卻又開了記者會表示,『他怎麼那麼倒楣』......

影片為證


今天她成了先生,520入主先生府後至今,努力拼垮台灣經濟,每有重大政策宣布股市慶祝行情立即一瀉千里。選前他的廣告口號『馬上好』吸引 7 百多萬選民一股腦將票投給他,一腳將她送進先生府,結果今天的『馬上好』變成選民馬上『號』(台語=哭),什麼都漲就是股票一直跌。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她的人生就是這麼帶賽,什麼姓不好姓,選了個『馬』姓,她說,什麼都要馬上做馬上做,姓馬的真是吃虧,我咧....你姓馬是你吃虧,台灣選出姓馬的是一整個台灣吃虧,這麼怨嘆就請下台了事,放台灣一馬吧!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我到希望,什麼都不用馬上馬上,只有一件事一定要馬上,那就是馬上『馬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覺得馬囧政府本來就有意把台灣的經濟搞垮,然後一步一步把台灣推向他們心目中的祖國-紅色中國。他,馬的!他就是因為姓馬,靠著『馬上好』的強勢行銷,才得以當上台灣「先生」(自願矮化、沒有國家認同的總統),如今還說這種風涼話。他,馬的!他得了便宜又賣乖,我們這些沒投票給他的五百多萬選民及後代子孫才真是倒楣透頂!

jessie 提到...

馬的很努力在拼垮台灣的經濟,努力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