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嘟嘟嘟...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

卡玫基颱風帶來的驚人雨量重創台灣各地,一線劉兆玄、二線馬英九、三線蕭萬長在各界批評下紛紛跳上火線勘災,試圖挽救一整個脫線的執政團隊。

行政院新聞局在日前更是大手筆的在各報刊登半版廣告,列出一長串各部門的緊急救災電話,這電話一列出來,當然得來試試看是否真能在緊急狀況時火速得到救援。

結果...電話不是不通就是下班時間要你上班時再來電,更離譜的還有錯誤的電話。史亞平在被詢問時非但沒有任何改善及歉意,還強詞奪理的解釋一堆。

花了一大筆錢做些廢事來誤事也真是他們的長才,更遑論那更大筆的擴大內需方案,內需到去蓋廁所、殯儀館、寵物互動示範園區...,一個無能的政府盡做些無能的蠢事,台灣人也只能自嘆倒楣自求多福了。



延伸閱讀:
自由電子報-號碼錯!沒人接! 政院救助電話像空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