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輕颱、中颱、強颱??劉兆玄自己霧煞煞,氣象局險成余文!

昨天(7/25),高竟戶一群人浩浩蕩蕩上陽明山,又是吹捧執政績效又是爬山玩樂,冷 X 坑近在咫尺,就不知是否有順便安排夜遊行程。

鳳凰颱風來襲之際,劉兆玄前往氣象局聽取簡報隨後上台作出指示,不知是心還留在陽明山(或是冷 X 坑)還是仍沈浸在自己吹捧的施政成績上,居然將輕颱說成中颱,並說不排除成為強颱。

這下,誤會可大了,有過卡玫基的教訓再也不敢掉以輕心的氣象局,明明清楚的做好簡報說明,劉兆玄硬是沒聽清楚說錯颱風程度。為避免成為千千萬萬個余文中的其中一個,氣象局趕緊馬上做出澄清表示是劉兆玄自己沒聽清楚而不是簡報錯誤。

呼 ~~,真是替氣象局捏把冷汗,之前才被馬英九指責預報失準,現在又因為劉兆玄自己沒聽清楚簡報而大擺烏龍,如果因此又被誤解預報不準導致災情慘重,氣象局不知會不會希望颱風離境時跟著一起遠離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