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蘇安生一語成懺!!

上周阿扁總統出庭時,在法院門口遭屢犯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從背後襲擊,踹了一腳導致有輕微骨折。事發之後蘇安生不但毫無悔意更囂張的連上數日新聞表示是故意的,並在媒體前屢次示範他的武功如何踢阿扁總統。

接著,他更撂下武林帖表示將在26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歡迎大家前來交換不同意見。不料,還沒到西門町就已經被堵上遭打成重傷。

當然,以暴治暴絕對是錯誤的示範,無論什麼動機都該予以譴責,但如果不是蘇安生太囂張、太過份,屢次出手、出腳的襲擊阿扁總統、許世楷大使等人的話,怎會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再者,是他自己放話要與民眾交換意見,只是沒料到是被用這樣方式交換,因此對發生此事大家除了同聲譴責暴力以外也只能表示遺憾了,一切只因他自己惹起事端 ~~~



延伸閱讀:
台北市警局到底有沒有執法能力?如此放縱屢次襲擊人的愛國同心會蘇安生!!
愛國同心會惡意拐子打許世楷先生
年糕料理館-中國畜牲 台灣行兇
中國鎮壓西藏,馬上入侵台灣:台灣人啊,我們要覺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兩名男子的這一棍,蘇安生回去會反省嗎?』